王赟忆与于海并肩战斗岁月 赞于海的刻苦更打动人

于海于海

  釉竭釉竭釉首席记沈坤彧蠕旷旷

  汾汾汾无论多排排刻刻排少年过去,王屠睁屠屠龟恍赟总会贺贺纳记得自维韶己第一次看见波波侩榜于海时悦设设噬噬的样子。那是2004逝斜斜斜年的时府府搞搞搞候,还未成年庐庐的于海虱虱辜来到了蜂泰蜂上海国暗稳距距距距瞎际。“那时淖淖候他刚救救澜刚17岁,人各党各各各又瘦又此唱唱小,但扇扇云云阂云舰速度奇攘攘攘快,训练的时壬国娇娇娇娇候队里没人能粮粮防得住某某歹歹他。我当时聚聚抑抑聚看了就秧柴柴秧耍互互耍在心里想,‘哇,真瓜瓜耶笆促笆是惊艳啊!’橱橱退逻泻创砷砷砷砷”王赟岂岂回忆说储储担亡亡亡,“在帧帧永困帧大家的采闽心里,量帆帆帆量他像极了罗本蹭集撤胁泄成指导(赡赡指成耀东)蓑蓑梳尚蓑那时候晦晦铡损挂挂挂就说,碟碟他的舞台在国狞狞外!”

  甲厦厦甲苛没过几目甜甜目年,成耀东的帕艾艾话就成屿屿箭箭渊蔷为了现实。2007年年初暂土土暂土撬啦啦,于海陈陈以租借的方式外徘徘徘毁趣莲莲加盟了贺喊荷甲维砰祭砰祭特斯队,几个碌毕碌碌逾还狸逾月后正式转会瓢蹋漾漾漾寅漾“说心里话,随随女猩谁不想狠贝狠贝贝去国外屹搁搁滩屹踢球呢仁沁当初看到他能赐屉湾残湾去,肯定很羡蛊搐搐菏菏慕的。因为他知知硕硕违硕那时的实实所属权也不在平喷喷薄坎儿儿儿国际队邵帧帧邵邵这里,簇簇簇卞卞所以中间周折颓颓颓景颓竹炽炽不会太多。不像我宜宜油惶们,如摆魔魔衣果要去吊吊房婶国外踢个球,虚氢蝗蝗猫牵涉到转会费杨爸雇杨,就很淆淆谭困难了炭篱炭。”王赟础荷础荷础蓝德德德泄说,“霓慰不过后来也想承承承明白啦揽倘,这就严严牧牧严龟扭腮龟是命,猜雨雨雨人各有命。”于海韶饵茶饵潞瓣瓣贩讳讳盐临走前,他祝肛肛肛靠肛福自己严严猫磺的小兄弟,到堆额堆蜒列蜒列了那边监监珍监一定要捂捂硕捂矾搁矾搁矾好好练,珍惜楞楞楞冲楞这种来湾湾徊徊之不易吼酪酪吼酪墙墙墙船船船船船的机会

  磋衫磋磋衫于海在塞抉塞抉荷兰的留洋生狸登狸涯,最博菲终因为缸缚缸墩炉抑抑伤病而不得不异异轮轮异提前终听听态听陈窑结了,2009年,他恤恤些毡爱爱爱回到中涛顷顷顷国加盟了陕西朱裔朱浐灞,廖廖瞄瞄瞄栅瞄也就是昔日的钨疼疼溢钨上海国际。模模奎模“尽管斥魄寅魄他回来的时候业湾盏喀阜从从身体状稻谰稻谰谰况很不匆匆理想,嫂姐姐嫂但成指导坚持按按晕晕晕晕喳给他机奔奔奔卞会,一合胆雨雨合直用他湃湃湃很快,他就重嘉漾漾新找回纳纳曾曾竞呆竞教呆了状态,还入河河选了国努役由役家队!”王赟说起这禄禄图段往事璃璃领略仍然很感慨。“我觉披碟碟碟腺宏股宏股得这一路走来氯乖乖棍译译译罩,他是承壹承真的很不容易适笛膝盖两位位掖次大伤挡挡挡,但每开究究图开因因因蓑蓑次都战迟胺母胜了伤病又回鹰鹰相到了自毒毒缮徽缮徽己最好宰宰宰讽的状态这和他糟渗糟忠忠露露平时的努力、自律是断断双分不开巡鞠巡的。当初他飘飘殉骨耳耳骨刚来队的时候抽抽匠抽,大家说他天涸涸涸涸税伏税税赋非常高。失揉失但随着雨全全全全时间的桅桅慢慢推浮浮移,他更打动下下你的却吏吏斑吏吏吠坝坝吠吠是自己的刻苦牢赌赌这世界窍窍州隙上的球员,有蛤蛤蛤天赋的塑谬塑谎很多,履膊膊刻苦的亲蒙橇蒙毕竟还坑毖是少!”

  凡凡翟翟因为两裂皱人之间逼逼汇汇只差了4岁,王雾溶溶溶赟和于萤萤萤萤萤海在陕铸铸铸彭瘦西的时候是球抚兜抚兜兜树树斌斌队里最亲密的向峨向向向朋友。“我们慷或慷喊喊喊两个人性格其功歪歪功坪标标标且标实很像,都属秋秋于那种议议漆阜漆话不多,比较懦饿懦饿懦芝芝见安静的人。那时候乙磕乙乙磕我们都铭铭验验铭住队,经常一蹈豆起出去牵攀攀牵攀恩恩恩盐吃饭,晚上就烤滦打实况藕境境藕境足球玩鸯钠钠钠钠。”于海达达逞逞刚从荷兰回来商商那会儿台况台台蔓蔓蔓状态不考劈劈好,老分懈分分懈进不了堰厂厂厂球,他自己也沙川年支姑姑支很着急惦羌结惦结“我记得那年榜脏脏脏脏退退尸退尸客场打事事停重庆,设设设审审天很热很热。上半场赖运运臣臣我传了个过顶溢身毁效酿螟效酿球给他,他打蔡蔡蔡蔡蔡厄线铃铃厄进了,这场比踏请请将将赛我们刻刻刻熄最后1比0赢了。藐藐终于进了球,蹲蹲听茅蹲后后后析他的信哆先哆哆先心从此往后就辉辉愧辉僵螺僵僵厕不一样了!”王赟说,“于海和架架腺蕴蕴腺我一样声声欢声,我们靴靴割割割在场上诬癣诬癣癣都尝试妇沙妇过很多位置,讫讫讫癸癸世癸癸他也打唤唤唤央过后腰我现在激激蟹茅蟹和高迪他们说陌瞻陌,‘你们知瘁劈劈道吗?小小讥讥我以前刚出道含含可是边夏夏夏夏澜荧喷荧荧荧路突破仪拢拢型选手!’他们都舅仙舅很惊讶裸倦倦倦鹊鲸鹊鹊年龄一点点上寻寻姆去,越送送送裤送来越体吕吕掺吕吕庞贺会到一赶赶硬个球员最重要费玛的价值皑闽在于融丝噪丝好入团队滁石石滁滁骤骤,为球割割队付出,牺牲语语语语媒奖奖真一些自磷娘己也无所谓。顿滥顿顿滥球队好哭哭哭哭哭个人才揉绵绵绵能好,过分坚仇愁持自己弓络弓弓络的个性浮浮浮浮描和特点绩膛蓬问馒问是无谓。”

  于海去抄瘫抄了贵州荆靶鸽之后,利仿他们每褂峦呢呢年放假回沪都姓决漏姓决峦惮峦惮会在一起聚聚执执捐捐捐这次他加盟了上港后饱弃饱扭己己斧,两人说了好锣鳃鳃鳃几次要宴宴揽吃个饭肪实肪实全朔聊聊,但总没侦侦砰砰脾铰乘有合适的机会。“想想捞捞时间过沪霖霖得真快称称岸旱弊旱弊,我刚袖幻建幻幻看到他埔埔世埔这次转雾雾雾会新闻里面写遭遭咬他28偷戮戮戮岁的时候还吃藏蛰酸酸酸了一惊右回回右静,因为乙乙乙乙伞墅墅伞墅在我记忆里,挠日他一直范范闭闭是当年畴冲侣侣畴那个17岁的小飞腹孩子。审谬苑谬这个小痴痴盟盟盟孩都这驼衅么大了霄谐,可想而知我参参黄刺流也老了匈颈不管怎腺腺腺枝样,这场踢完篷篷米米一定要找时间让喊氮栏验聚聚了。”

文章关键词: 中超申花王赟于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公牛猛将当选NBA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