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魂复出难阻不胜颓势 申鑫4连客恐难“填坑”

2015年04月25日1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尼(右)拼尽全力,也无法为申鑫带来赛季首胜乔尼(右)拼尽全力,也无法为申鑫带来赛季首胜

  新浪体育讯 噩梦般的6连败终于结束了!本场对阵辽足的比赛结束后,估计很多申鑫球员和球迷都会长舒一口气。赛季的第一分姗姗来迟,而且来得也非常不易。“破积分荒”固然可喜,但需要给申鑫队泼一盆冷水的便是,未来三场客场比赛一场比一场难,现在“填坑”不知道是否来得及?

  本场平局,申鑫队必须要感谢的两个人,除了进球功臣埃杜阿尔多之外,他们还要感谢火线复出的中后卫乔尼。之前的6连败,申鑫一共丢掉了18个球,防守糟糕到令人发指,而这也与球队后防中坚乔尼的受伤缺阵有着很大的关系,就连当时球队的主帅郭光琪也直言,缺少乔尼才是申鑫开局不利的最大原因。

  本场比赛,乔尼终于复出,而且还带上了队长袖标。而他在场上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无愧申鑫后防核心的称号。在比赛中,乔尼总是会出现在后防线最危险的地方,他一次次出色的卡位和解围,不仅力保球队城门不失,而且也起到了提振士气的作用。全场比赛,乔尼一共送出了9次解围,而且他还多次封堵辽足的射门,就像下半场刚开场时,申鑫队后防出现传球失误,辽足断球后形成攻势,杨运在禁区前的开阔地起脚射门,而乔尼奋不顾身地倒地封堵将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化解。毫不夸张地说,乔尼是这场比赛申鑫全身而退的首功之臣!

  尽管乔尼的复出帮助困境中的申鑫抢下了新赛季的第一分,然而,申鑫的困难并未就此结束。从本场比赛开始,申鑫队便开始了一波4连客之旅,在本场对阵辽足之后,申鑫还将接连做客,挑战江苏舜天、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

  本场之前,申鑫教练组给球队定下的4连客目标是,拿到至少6分,也就是说,4场客场比赛,要拿到至少两场胜利。而本轮的第一场客场对阵辽足,这或许是这4连客中最弱的一个对手,而且辽足本场还缺少了詹姆斯、米切尔、秦升等多名主力,但就算这样,申鑫也都打得极其吃力,平局已属侥幸,更不用说后面如狼似虎的三个对手了。

  申鑫随后的三个客场对手,恒大自然不必说,以申鑫目前的状况,想要从天河体育场拿分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舜天本赛季的魔鬼主场到目前为止保持全胜,富力虽然主场战绩不佳,但整体实力上还是要比申鑫高出几个档次,4连客拿6分,难度可想而知。随着身前的保级竞争对手们越走越远,可以说,如今的申鑫确实处在一个非常艰难的状况中,要怪也只能怪自己之前开局的6连败“挖坑”太深,如今想要再“填坑”,不知道是否还来得及?

文章关键词: 中超上海申鑫辽宁宏运乔尼上海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