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和申花仍差距不小 建业走团队路线

2015年04月19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又在主场拿下一场建业又在主场拿下一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中超联赛第6轮在郑州航海体育体育场又赛一场,河南建业主场2-1战胜来访的上海申花。上半时哈维尔和尹鸿博为主队建功,下半场高迪为申花扳回一球。赛后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还是谦虚的表示自己球队和申花有差距,球队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是比赛最后时刻精力不够集中。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首先表示很高兴赢得比赛,感谢球员们的努力。“球员的精神状态很好,在场上进入状态很快。因为拉伤,伊沃打完杭州绿城就基本没有训练,包括主力射手肖智也受伤了。在这样一种困难的情况下,但我们团队还是打出了自己特点,球员的执行力不错。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每次比赛临近结束,球员注意力都不能特别集中,今天也在最后时刻丢球了,这一点有待提高。本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我们的综合实力还是和申花差距不小。

  有记者让贾秀全评价三名外援的表现,“作为职业球员,外援尽到了自己的努力。足球是个团队运动,靠的是所有人,不光是场上的11个人,包括球场下的队员们,建业以后也要走团队路线。”

  本场比赛建业两名守门员上了替补名单,赛后主帅贾秀全还开起了玩笑,“可以用罗足庆换下前锋。08年前他都不是门将位置,他的头球也不错,可以暂时解决一下肖智缺阵,看能不能顶一下。把他放在替补席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之前贾秀全曾经把毕津浩从前锋改造成强力后卫,有记者调侃是否会把把罗足庆改造成前锋。“他两边都能打是最好的。”

  关于戈麦斯的伤情,贾秀全说,“我们中方后卫面对的对手很强,还有像卡希尔这样的强力球员。戈麦斯如果能恢复的话对我们帮助很大,下一场他应该差不多能够恢复。”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贾秀全河南建业上海申花上海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古寺招聘4千人报名:小鲜肉萌妹子齐竞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