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上周世界最佳进球 张琳芃半场吊射列次席

2015年04月15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琳芃上演半场吊射张琳芃上演半场吊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英国媒体《卫报》的专栏作家保罗-坎贝尔通过个人博客评选中上周世界足坛的最佳进球,共有22个进球入围。中国国脚张琳芃在广州恒大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打入的那记吊射进球榜上有名,排在第2位,是上周世界十佳进球当中唯一来自亚洲国家联赛的进球。而巴西国脚内马尔凭借上周的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排在第9位。

  张琳芃近期与意甲国际米兰传出了绯闻,在世界范围内的受关注程度急速提升。而在伤愈复出之后,张琳芃的表现相当不错。继在广州恒大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远射破门之后,张琳芃又在广州恒大6-1大胜辽宁宏运的比赛中用一记60米远程吊射敲开了对手的球门,上演了中场吊射世界波。第25分钟,广州恒大开出任意球后张琳芃在中场右侧突然起脚远程吊射,皮球越过回防不及的辽足门将张鹭直飞入球门,为广州恒大把比分扩大为2-0!这个进球被“Goal”等外国媒体称之为令人惊叹、疯狂的进球。

  在保罗-坎贝尔评选的上周22个最佳进球当中,排名第1位的是瑞典法尔肯贝里俱乐部的瓦尔-约翰尼斯打入的一记进球,张琳芃的这记远程吊射破门排名第2位。其中,最有名气的当属巴萨球星内马尔,他在上周巴塞罗那2-2战平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第31轮比赛中直接任意球破门,这个进球排在第9位。其他上榜的进球队员还有来自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莱万多夫斯基、美国纽约城的大卫-比利亚、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拉斐尔、德国科隆的霍纳斯等人,张琳芃是这22名进球者当中唯一在亚洲国家联赛踢球的球员。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张琳芃恒大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