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缺阵国安仍不敢小视 曼萨诺:会遇很强阻击

2015年04月12日02: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微博]将迎来一块极为难啃的骨头,客场挑战上海上港[微博],虽然上港外援孔卡[微博]受伤无缘本场比赛,北京国安却不敢小视对手。

  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国安排名第一,上海上港位居第二紧随其后,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榜首之争。昨天下午,国安在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场地适应性训练,队员们的神情都比较放松,而曼萨诺[微博]则表示:“上海上港在联赛开局打得非常出色,我们将会遇到很强的阻击,我们会全力以赴去打好比赛。我们带着三分回到北京是最重要的。”

  反观上港队,该队遭遇伤病很多,孔卡、达维等多名队员受伤,加之蔡惠康红牌停赛,对于国安来说,算是一个重大利好,对此,曼萨诺表示:“这个很难说,上港是有实力冲击冠军的,在出现伤病之后,他们的替补队员会有怎样的表现,是不是会有更好的表现,我们不知道,也不知道他们的首发队员是什么样的表现,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近期表现出色的于大宝[微博]也支持曼萨诺的说法:“这场比赛是积分榜的第一与第二之间的比赛,属于6分球的比赛。我们很多球员在上场比赛有了轮休,对我们来说,会百分之百地投入这场比赛。”

文章关键词: 曼萨诺孔卡上海上港国安北京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