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庆祝用卡希尔经典拳击动作 卡希尔当沙袋

2015年04月11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雷诺模仿卡希尔拳击庆祝莫雷诺模仿卡希尔拳击庆祝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球星蒂姆-卡希尔,进球后以一套霸气十足的组合拳庆祝方式成为了他的招牌。而在今晚中超第五轮的争夺中,卡希尔未能进球,不过莫雷诺在破门后,卡希尔这次当起了沙袋,莫雷诺则模仿起组合拳庆祝动作“猛打”卡希尔。

  当看到进球后,进球者凶猛的冲到角球区,做出一套组合拳将角旗杆打的直摇晃的镜头时,那不用猜,进球者一定是卡希尔,拳打角旗杆,这也是卡希尔的招牌庆祝动作。不久前,卡希尔受邀与功夫巨星成龙一同拍摄公益纪录片,卡希尔之后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中国功夫和我的拳击庆祝在中国相遇”,并附上了与成龙大哥“切磋”的照片。

  可见卡希尔对拳击是有多痴迷,还有大神曾精确计算出了卡希尔职业生涯中使用过多少次拳击庆祝动作。“史料”上第一次记录卡希尔组合拳问世是2005年12月31日,英超第20轮埃弗顿客场迎战桑德兰,伤停补时卡希尔打入全场唯一一粒入球,帮助球队止住4连败。进球后卡希尔组合拳庆祝动作正式问世,那时候的组合拳还带有防守、闪躲显得极其专业。有媒体曾计算过,卡希尔100次使用过组合拳庆祝,平均每次打出5.5拳,共放出了550拳。

  而在来到中超后,卡希尔出战五场却一球未进,还没在中国球迷面前使用过这套经典的庆祝动作。不过今晚与力帆一役,在莫雷诺打破僵局之后,他疯狂的跑向角球区庆祝,随后转身与迎上来的卡希尔做了一个默契的配合。卡希尔双臂扬起,当起了被打的沙袋,而莫雷诺则做出了较为标准的拳击动作,连续向“沙袋”卡希尔挥了五拳。

  当然对于卡希尔来说,连续五场首发共出场434分钟,却仍未能收获中超首球,身上也背负着不小的压力。期待着正宗的卡希尔组合拳能够在中超赛场尽早施展。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卡希尔莫雷诺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