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期待合作:错过马云不想再错过宗庆后

2015年04月03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曾与马云失之交臂 这次不能再错过宗庆后绿城曾与马云失之交臂 这次不能再错过宗庆后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重庆力帆。周四绿城出发前往重庆,不过由于杭州的雷雨天气,航班晚点了2个小时。虽然出现了这样的插曲,但并没有影响球员的心情,在等候飞机的时候,球员们互相开着玩笑。

  前三轮中超联赛两平一负取得2分,这让绿城主教练特鲁西埃特别渴望获得新赛季的首胜。周六晚上面对新赛季的升班马,杭州绿城期待能够拿到本赛季的第一个3分。其实绿城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微博],是非常困难的一场比赛,4名国奥球员都被征调。绿城方面原本希望国奥队能够在热身期间把几名球员放回来打联赛,但最终没有如愿。在帮助国奥队取得全胜从而获得决赛阶段比赛资格后,4名球员将能赶上和重庆力帆的这场比赛,其中谢鹏飞和冯刚[微博]等球员都已经是球队的主力。特鲁西埃很关注国奥队的比赛,他想更好的了解这些球员目前的状态,国奥队三战全胜获得决赛阶段资格,特鲁西埃对绿城球员的表现很满意,4名球员的回归也增加了特鲁西埃对周末比赛的信心。

  在预选赛中,绿城的谢鹏飞、冯刚和臧一峰都有进球,绿城帮在国奥队的作用非常明显。不过由于之前比赛的密度很大,这些球员的状态如何还有待观察,特鲁西埃将根据赛前训练的情况,来决定到底派哪些球员上场。

  为了打好和重庆力帆的比赛,特鲁西埃特别安排绿城在上周末和上海申鑫[微博]踢了一场比赛。前3轮联赛上海申鑫1分未得,是唯一没有拿分的球队。不过上海申鑫前3个对手很强,其实申鑫还是有一定的实力。杭州绿城前三轮联赛面对两个打亚冠联赛的对手,取得1平1负的成绩也能接受,客场则是战平了天津泰达[微博]。两队都想在热身赛中找到自信,上海申鑫两次领先,但绿城两次把比分扳平。由于客场面对的是重庆力帆,所以绿城在周六的比赛中并不会太保守,他们也在和申鑫的热身中重点演练了进攻战术。

  本周传出消息,宗庆后将收购AC米兰[微博],但宗庆后随后做出辟谣。杭州绿城隔空喊话,期待和娃哈哈一起做大浙江足球。

  去年4月,意大利媒体曝出亚洲资本有可能收购AC米兰的消息,称新加坡富商林荣福向AC米兰发起了高达5亿欧元的报价。《米兰体育报》还报道说,新加坡人并不是这次“亚洲资本”的唯一主角,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也加入到了收购的竞争行列中。当时宗庆后已经做了一次辟谣,他表示:“我对足球了解得不多,从来没有想法涉足足球圈。我只搞实业,从未对投资足球俱乐部感兴趣。”外界猜测,意大利媒体把娃哈哈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很可能是因为娃哈哈在2013年成为了英超俱乐部曼联[微博][微博]的官方合作伙伴,在收购AC米兰之前,还曾传出宗庆后有意购买英超顶级俱乐部利物浦[微博]股权的消息。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周四再刊发消息,称来自中国的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决定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报道中表示娃哈哈集团将会先收购米兰少部分的股份,而在未来的三年内持股比例将增长至75%。由于传出这一消息的时间离愚人节很近,很多中国球迷都对消息的真实性表示了怀疑。最终宗庆后选择了自己出来辟谣,他在微博上写道:“网上风传说据意大利《慢镜头》等媒体的消息,娃哈哈要收购AC米兰足球俱乐部。但目前我们还是踏踏实实搞实业,并没有涉足足球圈的打算,也没有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过接触。”宗庆后还特别指出,“这一消息纯属子虚乌有。而且即使要收购足球俱乐部,我们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 ”

  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童惠敏关注到了这一消息,他在自己微信朋友圈里对宗庆后的微博进行了截图,然后写道:“宗老板在微博里否认了收购AC米兰的可能性,而且表示‘即使要收购足球俱乐部,我们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我们曾与马云失之交臂,不能再错过宗庆后,欢迎娃哈哈与家乡俱乐部对接。”童惠敏说:“我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绿城俱乐部的一种态度。之前我们双方没有进行过任何接触,绿城俱乐部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一起来做大浙江足球。宗老板是一名很有责任感的企业家,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企业家来一起投资浙江足球。”

  如果娃哈哈联手杭州绿城一起经营浙江足球,那么浙江足球很可能也将成为豪门。在绿城方面发出这样的声音后,不知道娃哈哈和宗庆后会不会给出回应。(蒋希)

文章关键词: 绿城宗庆后AC米兰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金左手 八强战希金斯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