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戴琳停赛对鲁能很不利 打申鑫无需轮换

2015年04月02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卡携阿洛伊西奥出席赛前发布会库卡携阿洛伊西奥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中超联赛烽火再燃。中超第四轮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将率先打响。今天下午4点钟,山东鲁能全队抵达源深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之前,鲁能主帅库卡携阵中大将阿洛伊西奥,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的备战情况,鲁能主教练库卡表示:“上一场我们大胜江苏,之后迎来了两周的休息时间,我们的队员以恢复性训练为主,除了国字号球员之外,其他队员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包括防守的头球训练和进攻的包抄射门训练。只是戴琳因为中场休息时与张文钊开了个玩笑,做了一个不雅手势,结果被停赛四场,对于我们很不利,因为他与全队一样,状态正在回升。”

  有记者问库卡,下周将面对亚冠生死战,本场比赛是否会有所保留或者轮换阵容,对此库卡表示:“没有做轮换的必要,因为明天的比赛是周五,下一场比赛是周三,我觉得体能不会影响,反而我觉得主力队员应该给他们比赛去踢,让他们保持正常比赛的节奏。”

  关于此战留守济南,没有随队抵达上海的塔尔德利的伤情,库卡表示:“他没有达到理想状态,目前在联赛中,阿洛伊西奥状态不错,所以他不上也问题不大,不过在亚冠中就不一样了,因为阿洛伊西奥没有报名,所以他的表现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对于乌索的伤情,库卡表示:“他已经回到球队当中一起合练了,但是我要看看他能否踢完90分钟的比赛,因为他身体比较强壮,能够在中场帮助我们。”

  有记者问库卡对申鑫队如何评价,库卡表示:“他们跟去年相比有一些变化,今年虽然三场比赛都没有取胜,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不能轻视对手,我们必须尽全力发挥,争取在客场拿下对手,当然比赛不会非常容易。”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鲁能库卡戴琳阿洛伊西奥中超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媒曝刘翔下周正式退役 曝将微博低调宣布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