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赞力帆"C罗":他的表现是我们想要的

2015年03月28日16:16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此次国足集训比赛,佩兰招入了几名新人,来自重庆力帆的张驰明就是其中之一。昨晚,这位“重庆C罗”迎来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演出,并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张驰明是在下半场开场就替换于海上场的。上场后,他的几次过人令人耳目一新。作为一名新人,张驰明在比赛中十分卖力,踢得积极主动,没有畏惧感。作为26岁的年纪,才迎来自己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张驰明依然感到很激动:“当国歌响起、国旗升起来的时候,那一刻我感觉特别自豪。”张驰明还透露,佩兰并没有给他太大的压力,“主教练给我讲了一些技战术上和原则上需要执行的东西,其他的就让我放开了踢”。

  第一次到国足,张驰明也感受到了国家队不同的气氛,“我觉得国家队更充满活力一些,大家的精气神非常足,每场比赛都有这种认真的态度和不服输的精神”。

  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张驰明攻破了恒大队的城门,他的表现打动了佩兰。佩兰教练组对张驰明的评价是:“他在联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让我们看到了一些新鲜的东西,是我们想要的东西。”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发自长沙)

文章关键词: 力帆张池明于海重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锁定季后赛 杜兰特赛季报销
  • 娱乐孙楠专访:芒果要感谢我 韩红歌手3夺冠
  • 财经房产阶梯化救市箭在弦上:还有政策将出台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大学被疑借樱花敛财称为秩序卖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