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呼吁比赛环境公平公正 胜利献给昏迷中球迷

2015年03月23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虹口体育场的大屏幕上,向昏迷中的球迷致敬的画面令人动容虹口体育场的大屏幕上,向昏迷中的球迷致敬的画面令人动容

  新浪体育讯 带着一个从未有过的完美开局,申花[微博]以3连胜的姿态,在积分榜上位列榜首,傲视中超群雄。尽管联赛是一个30轮的漫长赛程,但是,对于蓄势很久的上海足坛来说,今夜有资本在虹口足球场赫然打出“申花冠军、吴总辛苦、张董模子”的标语。

  无论是从中超开局3轮的比赛内容还是稳定性来看,上海申花的表现,较之过去有了太多太多的进步。这个赛季的申花,除了赛场上,在赛场之外,也加入了更多的人情味。比赛开始之前,现场播报员在播报首发名单之前,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天津球迷表达了感谢,之后,又率领现场22337名到场观众,将掌声送给了昔日两位申花旧将李玮锋[微博]和巴尔克斯。

  之后,现场播报员通过广播,提到了近日因突发脑出血住院并接受手术,目前仍未完全脱离危险的一位申花球迷。今天比赛开始之前,虹口足球场将一个特殊的时间段留给了他,全场高呼他的名字“张易麟!”盼其早日回归虹口看台。而申花也在赛后表示:将这场比赛的胜利送给这位申花球迷。

  比赛场上,面对各种突发状况,申花也越来越成熟稳重。申花与天津泰达[微博]一战,当主裁判的表现,或者说是或业务素养出现值得商榷的判罚时,全场球迷一致问候当值主裁时,申花全队没有任何过激表现。只是赛后,申花方面与中国足协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客观冷静的沟通,申花方面明确表示:“不求主场哨的厚待,但是,希望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完成比赛,公平的环境,比赛出的结果,才对得起球队这一周的准备。”

  对于申花的这场遭遇的裁判问题,从微博平台看到的大众的反应首先是认定此战申花确实遭遇了裁判问题,与此同时,很多热心网友也分析了原因,认为当值主裁不是有意出现问题判罚,只是裁判业务质素亟待提高。当然也有想法更为深刻的网友认为:这样的判罚,未来会导致的后果是申花的几位外援受伤概率大大提高。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申花中超天津泰达裁判上海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4年3冠!北京4-2辽宁卫冕 马布里MVP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