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伊朗外援停赛后防面临调整 李玮锋或回首发

2015年03月18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后防告急 李玮锋或重回首发泰达后防告急 李玮锋或重回首发

  新浪体育讯 天津日报供稿

  由于伊朗外援普拉利甘吉上轮染红下场,这意味着泰达队下轮客场挑战领头羊绿地申花时,不得不在中卫位置上重新调整人选。近两轮联赛都没有进入18人参赛名单的老将李玮锋,出现在昨天下午分队比赛的主力阵容中,虽然主帅阿里·汉透露中卫人选还会观察,但李玮锋复出已不可避免。

  在前两轮联赛中,泰达队中卫人选一直是采用丰塞卡和普拉利甘吉的组合,但上轮主场对阵绿城,伊朗外援吃到一张红牌,肯定缺席下轮客场与绿地申花的比赛,因此泰达队在后防线上不得不进行被动调整。“前两场换人次数不多,主要是保持阵容稳定性,想让大家多磨合一些时间。”谈到下轮联赛伊朗外援的停赛,老汉也表示了无奈,毕竟泰达防线本来就在磨合期,下轮又要被迫进行人员调整,这对球队防线又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为了确保后防线的稳定,寻找丰塞卡的新搭档已然成为泰达备战的重点。昨天下午是泰达队训练公开课,老汉并没有刻意回避现场观战的媒体和球迷,在分队比赛的环节中,“消失”了两轮联赛的老将李玮锋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这也意味着本轮客场挑战绿地申花一战,李玮锋有望重返球迷视线。“现在还没有定,还要在观察一下。”对于李玮锋还是吕伟成为丰塞卡新搭档的疑问,老汉还是打起了太极,他表示谜底还需要等到比赛时才能揭晓。

  当然,备战申花一战不仅仅是调整中卫这么简单,毕竟对手前两轮联赛状态火热,两场比赛打入7粒进球,排名积分榜榜首,因此泰达的备战也是不敢怠慢,除去技战术环节外,教练组还对队员们心理进行疏导。“申花实力很强,是少有的打两前锋的球队,我们的任务是不能让对手再赢下去,防守方面不能让对手太轻易进攻。”老汉表示,联赛的水平在提升,球队磨合需要提速,否则压力会更大。

  本报记者 李航

文章关键词: 吕伟泰达申花李玮锋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