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担忧恒大轻敌 现场两位女性该收我的花

2015年03月08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卡纳瓦罗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主场与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之战将是中超首轮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将在3月9日晚20点时进行。8日下午,广州恒大队召开了战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卡纳瓦罗直言:希望以一场胜利开始新赛季的比赛。

  谈到明天的比赛,卡纳瓦罗表示:这场比赛自己主要比较担心球员们的精神状态,因为经过两场亚冠困难比赛之后,或许球员会出现松懈和轻敌的情况。但毫无疑问我们的目标就是希望以胜利开始新赛季比赛,希望明天我们能够尽快取得进球来终结比赛,这对我们是最重要的事情。

  过去几个赛季恒大的中超主场经常会打入对手3粒进球,外界甚至把恒大的主场进球数称之为“最低消费”,当被问及这场比赛恒大能赢几个球时?卡纳瓦罗表示:首先,我当然希望明天在主场球队踢出精彩的比赛,打出更多的进球,但我们也会预想到明天的困难性。因为过去两场亚冠比赛之中球队消耗太大,特别是在悉尼的客场比赛中,我们为胜利付出太多代价。队员们无论身体还是精神层面都很疲劳。所以明天要打好,球队需要更加注意力集中,不能因为踢过了更重要的亚冠明天的比赛就放松下来。

  谈到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是否会影响到比赛,卡纳瓦罗介绍到:除了阿兰和曾诚、张琳芃会缺席之外,其他球员经过十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身体方面会或多或少有些疲劳,所以具体的出场人员需要在训练中再看一下。

  当被问及明天的对手是今年的升班马,恒大会不会有所轻视,对石家庄队又了解多少,对此卡纳瓦罗表示:就好像我之前说的,即使对手是升班马,我也球队明天的状态有些担心,特别是精神层面,担心球员在比赛中不专注或之注意力下降的情况。球员的专注有时候是教练逼出来的,职业球员对自己也要有更多的要求,不能放松。如果踏上赛场觉得对手是升班马,我们是亚洲冠军就稳操胜券的话,那明天的比赛也许会有风险。

  那么,明天的比赛之中恒大是否会进行轮换呢,卡纳瓦罗表示:就好像我之前说的,球队经过消耗长途旅行,或多或少需要疲劳,今天的训练我们还要观察一下球员状态,挑选状态最好的。

  当谈到现在从事教练职业在比赛之中变得非常镇静是否感觉自己有些变老时,卡帅坦言:我并没有因为做了教练就有变老的迹象,我选择了教练这个职业是想延续足球生涯,过去的经历证明我付出了所有精力和时间在我热爱的东西上就能够平静,现在当教练就是把经验传授给球员,所以现在也是很从容。

  最后,媒体们又问出了关于三八节的应景问题,要求非常受女球迷欢迎的卡帅在妇女节说上几句,对此卡帅也做了非常令女同胞满意的回答:正常在意大利的时候,我会送出献花,就像今天现场的两位女性应该收到我的献花,但因为我的职业现在没办法做出这样的举动。女性在我们这个社会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男性需要尊重女性,她们也是我身边很重要的人,比如妻子、母亲、女儿,都是我们身边最重要的人。(于静)

文章关键词: 卡纳瓦罗曾诚比赛恒大球员广州石家庄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上海德比申花6-2申鑫 鲁能2-0 国安3-0
  • 娱乐央视主持人:电视节目被绑架 有人买收视
  • 财经国产智能马桶盖多出口日本 国人高价买回
  • 科技发烧ke|日本村田:从机器人到智能家居
  • 博客马未都:中国文物在法国被盗是谁干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67%学生曾因室友间矛盾想调寝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