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河大成无缘中超首轮 曼帅:客战力帆别大意

2015年03月07日03:2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与水原的亚冠比赛,国安多名球员遭遇不同程度伤病与水原的亚冠比赛,国安多名球员遭遇不同程度伤病

  京华时报[微博]重庆专电(记者 郑小龙)本周日下午,北京国安[微博]将迎来自己新赛季的中超首战,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不过,包括徐云龙[微博]等几名球员因为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

  和上个赛季不同,国安这次提前三天就飞抵重庆备战,这也和北京最近天气寒冷,没有合适的场地训练有关系。而按照惯例,国安一般会提前两天甚至提前一天才奔赴客场备战。

  目前,伤病问题依然困扰着曼萨诺[微博]。在与水原三星的比赛中,张呈栋[微博]、宋博轩[微博]、雷腾龙[微博]、周挺、赵和靖[微博]都不同程度地受伤,周挺和赵和靖在比赛当晚已经确定没有大碍,其他几名球员则需要带伤上场。此外,徐云龙、河大成和侯森的伤势还是没有恢复到能够上场的程度,将缺席对阵力帆的比赛。

  昨天,国安的训练基本上以恢复为主,毕竟与水原三星的比赛消耗了国安太多的体能和精力,加上第一场比赛又是困难重重的客场比赛,曼萨诺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恢复体能。“虽然重庆力帆是升班马,但我们是客场作战,一点也不能大意,必须全力以赴打好这场中超首战。”曼萨诺表示。

  相关

  沪籍裁判陈钢执法京渝战

  京华时报讯(记者 孙永军)今天下午,2015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杭州拉开战幕,“金哨”谭海将执法杭州绿城与广州富力[微博]的揭幕战,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的比赛将由上海籍裁判陈钢执法。

  新赛季,裁委会将采取新赛季选派裁判执法各场比赛做法。谭海担任揭幕战绿城与富力的主裁,也合情合理。北京国安做客挑战重庆力帆的比赛将由几年来业务水平进步明显的上海籍裁判陈钢执法。

  上港主场对阵舜天的比赛,当属联赛首日最激烈的强强对话。昨天,上港举行新赛季壮行发布会,主帅埃里克森宣布老将孙祥担任球队队长,而身披10号战袍的孔卡[微博]也将迎来回归中超首战,埃里克森表示:“全队人员齐整,我都为让谁首发犯愁,首战我们的目标是三分。”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徐云龙河大成侯森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独家]赵本山两会自我批评:有点飘忽离地
  • 财经财政部: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马未都:中国文物在法国被盗是谁干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艺考17岁萌妹被赞女神 颜值爆表(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