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0-2负于德国 下轮战瑞典

2015年03月06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1点,2015年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展开第二轮争夺,中国队上下半场各丢一球,最终0-2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队。3月10日,中国队将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五的瑞典队。  

  本届阿尔加夫杯赛,中国队被分入“死亡之组”A组,对手包括卫冕冠军德国女足,还有巴西和瑞典两支传统强队。中国女足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0-0战平巴西队,这也是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对阵巴西队的最好战绩。德国队的表现一度极符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他们在对阵瑞典队的比赛开场仅4分钟便连入两球,玛洛兹珊的半凌空抽射和劳德尔的门前冷箭先后帮助德国队破门,然而德国队之后连丢4球,以2-4落败。

  中国女足近20年10战德国未尝一胜,其中阿尔加夫杯交手5次,中国队全败,不过最近两次交手,中国女足已由之前的惨败变成一球小负。此役张越镇守球门,王珊珊继续移到后场与李冬娜搭档中卫,任桂辛与谭茹殷双后腰,古雅沙、韩鹏和李影组成前卫线,赵容单箭头。开场后德国队很快便占据优势,第40分钟,德国队禁区外吊射后角,张越后退两步奋力将球托出横梁。1分钟后德国队11号米塔格禁区外远射命中,中国队0-1落后。中国队迅速做出调整,来自上海的小将唐佳丽上场换下古雅沙。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依旧非常被动,第55分钟郝伟再做调整,许燕露上场替下李影。第65分钟,德国队8号队员头球攻门稍稍打偏。第75分钟,中国队第三次换人,高崎上场换下韩鹏。第76分钟,德国队右路传中,包抄队员头球攻门入网。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0-2不敌德国队。中国队下轮将挑战世界排名第五的瑞典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4-2-3-1)1-张越;2-刘杉杉、3-王珊珊、6-李冬娜、5-吴海燕;13-谭茹殷、23-任桂辛;10-李影、17-古雅沙、18-韩鹏;14-赵容

  (邰小鹏)

文章关键词: 韩鹏中国队德国队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独家]赵本山两会自我批评:有点飘忽离地
  • 财经财政部: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马未都:中国文物在法国被盗是谁干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艺考17岁萌妹被赞女神 颜值爆表(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