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2015中国足协杯抽签规则

2015年03月05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第一轮抽签说明

  第一轮由中乙联赛12支球队、业余联赛12支球队、中国足协杯资格赛8支球队共32支球队参加。对阵及主客场均由抽签确定。

  本轮为单场淘汰,共16场比赛,获胜16支球队进入第二轮。

  具体抽签办法,先在32支球队中抽出一支球队,同时抽出一个第一轮签位,单数签位为主场,双数签位为客场,以此类推,32支球队按签位依次落位。

  第二轮抽签说明

  第二轮比赛共32支球队参加。第一轮比赛获胜队直接按既定签位落位主场,中甲16支球队抽签落位相应客场位次,以确定对阵关系。

  本轮为单场淘汰,共16场比赛,获胜的16支球队进入第3轮。

  具体抽签步骤为,首先在16支中甲球队中抽出一支球队,同时抽出一个第二轮客场签位,以此类推,16支球队将按签位依次落位。

  第三轮抽签说明

  第三轮比赛共32支球队参加。第二轮比赛获胜队直接按既定签位落位主场,参加亚冠4支中超球队首先抽签落入上、下半区客场位次,其余中超12支球队抽签落位其余客场位次,以确定对阵关系。

  本轮为单场淘汰,共16场比赛,获胜的16支球队进入第4轮。

  具体抽签步骤为,首先在4支亚冠球队中抽出一支球队,同时抽出一个区号,在抽出的区中,抽出一个客场签位,本区其他3个签位留存,以此类推,4支亚冠球队分别在4个区中落位。

  4支亚冠球队落位后,在12支非亚冠中超球队中抽出一支,同时在4个区留存的12个签位中抽出一个客场签位,以此类推,12支非亚冠中超球队按签位依次落位。

文章关键词: 球队抽签亚冠比赛客场广州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两会后可能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