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足球队获独家赞助 私人订制量体西装

2015年03月05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男孩足球队出席签约仪式老男孩足球队出席签约仪式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与北京拉链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独家西服合作协议,在此后,老男孩足球队的正装将与北京拉链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AND”西服及衬衣独家合作。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老男孩俱乐部领队郎宝华和拉链互动CEO吴巍一起签订了双方的独家正装合作协议。金志扬、高峰、李金羽、曹限东、南方、杨璞、隋东亮、高雷雷、邓乐军、徐阳、韩旭、陶伟等足球名将共同上台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在此签约完成后,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在其此后的所有正式着装场合,都将穿着拉链互动为每位成员量身定制的西服出席,在老男孩俱乐部此后的各项活动中,拉链互动及其AND西服也都将作为主赞助商出现在各种场合。

  郎宝华表示,老男孩足球队的目标是快乐足球,口号是做好人踢好球。老男孩俱乐部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全社会特别在青少年中推广足球运动,通过运动打造男人的气质,通过足球展现男人的魅力。

  吴巍表示,有梦想且敢于为梦想拼搏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男人,拉链互动的品牌内涵就是“为追逐梦想而加油”。老男孩足球队的成员都是曾经在体坛叱咤风云的人特,受限于竞技体育的规律,因为年龄的原因而退出了职业球员的阵营,但是这群“老男孩”们并未忘记当初的初心,而是又重新聚在了一起,以现时的行动给新一代做出了表率。正是基于这种理念,老男孩们和拉链互动一拍即合,双方确定了此次的独家合作。

  在活动现场,拉链互动的专业量体师为俱乐部成员们现场量体,各位国脚名将享受了拉链互动的专业服务,经验丰富的量体师们认真地为各位成员量出了身体的各项数据,在接下来,结合这些专业的数据及各位国脚们的体型特征和偏好,拉链互动将为每一位做出合体、满意的量身定制西服及衬衫。在签约仪式上,足球名将们拉链互动量身定制西服的高品质表示了满意,对拉链互动的服务表示了认可。

  (宋词)

文章关键词: 老男孩西服金志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NBA灰熊0.1秒绝杀火箭 詹皇29+14骑士胜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