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银靴亲承加盟亚泰 前上港外援赴西亚淘金

2015年02月15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塞洛-莫雷诺将加盟亚泰马塞洛-莫雷诺将加盟亚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各中超俱乐部向感兴趣的教练或球员发出了邀请,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巴甲格雷米奥俱乐部的前锋马塞洛-莫雷诺证实自己将加盟长春亚泰,这位2014赛季巴甲联赛的银靴已经启程飞往中国。前上海上港外援卡里里加盟阿联酋巴尼亚斯俱乐部。

  巴甲格雷米奥俱乐部的前锋马塞洛-莫雷诺证实自己将加盟长春亚泰,这位2014赛季巴甲联赛的银靴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应用主页上发布了一张乘机飞往长春的照片,并写道:“前往中国,谢谢大家的评论和关怀,很快会再见,飞往长春。” 马塞洛-莫雷诺的这番表态等于承认自己将加盟长春亚泰。值得一提的是,与马塞洛-莫雷诺一同乘机飞往中国的还有乌克兰超级联赛豪门顿涅茨克矿工的代表,该俱乐部拥有马塞洛-莫雷诺30%的所有权。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马塞洛-莫雷诺已经接受了长春亚泰的报价,将与长春亚泰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长春亚泰为马塞洛-莫雷诺开出的年薪是他在格雷米奥的两倍。在2014赛季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中,玻利维亚国脚前锋马塞洛-莫雷诺打入了16个进球,排名巴甲联赛射手榜第二位。

  近日,据“hd.se”等多家瑞典媒体报道,2013赛季瑞典超级联赛金靴卡里里已经与上海上港解约,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卡里里很快就找到了新东家。据瑞典晚报报道,卡里里加盟了阿联酋巴尼亚斯俱乐部,卡里里已经通过了体检并与巴尼亚斯俱乐部签约,这得到了卡里里经纪人米罗的证实。2014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卡里里加盟上海上港,但他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中仅仅出场9次打入2球并有1次助攻,没有体现出瑞典超级联赛金靴应有的水准。

  据比利时媒体“voetbalnieuws.be”报道,2014赛季效力于辽宁宏运的比利时前锋凯文-奥里斯已经与韩国仁川联俱乐部达成协议。凯文-奥里斯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中出场9次打入1个进球,表现不佳。

  前不久与山东鲁能解约的巴西前锋洛维迎来了自己代表科林蒂安的首秀。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科林蒂安在圣保罗州锦标赛2-1战胜博塔弗戈SP,身披29号球衣的洛维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表现尚可。

  (李哲)

文章关键词: 马塞洛长春亚泰转会长春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拉文逆天扣夺扣篮王 库里变态准3分王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