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帅直言新赛季有更多困难 于大宝期待为国安做贡献

2015年02月10日02:2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新闻发布会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新闻发布会

  昨天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召开了2015赛季新援见面会,曼萨诺带领四名新内援——于大宝、晋鹏翔、李磊、石笑天一起亮相。发布会上,主帅曼萨诺在展望新赛季时坦言:“相比较去年,今年会更加的困难,因为其他球队都会将矛头指向国安。”

  京华时报记者郑小龙

  ■现场

  曼帅称4队火力对准国安

  发布会上,曼萨诺首先总结了近期拉练的情况,“我们已经集训一个多月了,从北京集中,到海南,再到西班牙,队员完成了体能储备。我们打了几场比赛,希望新球员尽快融入球队。欢迎新球员,祝他们好运。接下来全队去上海训练,全力以赴17日的亚冠联赛附加赛。今年我们会比去年更加困难,但有信心创造一个伟大的赛季。”

  新赛季,包括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等强队都挥重金引进了强力外援,但国安却留用了上赛季的所有外援,并没有大动作,对此曼萨诺表示,“我知道其他球队大手笔换外援,这说明他们对之前的外援不是太满意,或者不太适合。而我们已经在去年下半年更换了外援,随着德扬、埃尔顿的到来,我们的进攻有了很大改变,所以今年不需要调整,当然我也希望今年他们能够努力训练,做出比去年还大的贡献。”

  同时,曼萨诺也表示国安会面临严峻考验,“去年我们大家经过不懈的努力,打破了俱乐部很多历史纪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像恒大、山东、富力、上港,甚至贵州都加大了投入,他们都希望抢去我们去年第二名的位置,可能他们认为恒大的霸主地位不可动摇,所以他们可能把主要火力对准国安”。

  根据安排,昨天发布会结束以后,国安全队启程前往上海集训。杨智回到了队中,随队前往上海,但要想赶在17日的比赛前复出,还有些困难。

  ■星闻

  于大宝期待为国安做贡献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作为原大连阿尔滨的队长,于大宝的加盟让北京球迷兴奋不已。在发布会上,于大宝更是直言:“来国安踢球,就是看中了国安的平台和好的踢球氛围。”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加盟国安时,于大宝笑着回应道:“联赛还没结束,很多队就联系我,但我看中国安的平台和氛围,希望好好踢几年球,之前俱乐部遇到了特殊情况,希望能专心踢球。”

  日前于大宝已喜欢上了国安。对此,于大宝感慨道:“国安球队氛围很好,没什么陌生感,有很多好朋友和好兄弟,融入得非常快。来之前和张晓彬、张呈栋、赵和靖、佳一和张稀哲都沟通过,他们也欢迎我来。国安球队氛围非常好,让我更能努力投入训练和比赛,今年冬训练得可以,希望能在比赛中表现出来,为国安贡献自己的一点儿力量。”

  对于国安的踢球风格,于大宝表示很喜欢,“国安是打整体的球队,队员们在场上要互相合作。我和稀哲踢球风格也不同,希望给球队带来不同风格。”

  ■门将

  石笑天火线加盟替杨智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发布会上,国安俱乐部还宣布了从辽足租借来门将石笑天。由于17日国安还要打与曼谷玻璃的亚冠附加赛,所以石笑天的加盟将极大缓解国安目前急需门将的困境。

  国安原本的一号门将是杨智,但是因为有伤,杨智短期内无法上场,张思鹏和柏小磊都已经转会离开,另外一名门将侯森则在训练时拉伤,球队只剩下从二队上调的门将赵石。在这种情况下,再找一名门将成为了教练组的当务之急,最终石笑天成为了国安的选择。

  1990年出生的石笑天身高190cm,体重80kg,曾在富力效力。上赛季石笑天自由转会加盟辽宁宏运,排在张鹭之后担任第二门将,中超有过1次出场。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于大宝门将球队石笑天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哈神36+10辽宁2-0广厦 青岛2-0山西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