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应该尽快与国际接轨 球衣印名字有那么难吗?

德罗巴的球衣并没有印名字(资料图)德罗巴的球衣并没有印名字(资料图)

  本报评岗瘴瘴瘴论员 鳖鳖姬宇阳

  2012词词词年德罗遮颖颖颖巴加盟燃娜燃申花,一时间退退退退逝,让11号的申率率霹柴霹霹霹花球衣碴碴开始成为球迷椭椭椭上椭的追捧梧梧和购买赢诊诊诊诊对象,籍籍异异但是很下下下可惜,蛤蛤谰蛤因为中均均寐食超的球尼兆伴尼兆鼎醛鼎醛驼暗驼峙柴柴衣背后既汾既员素员员眶眶咱咱咱是不印类类类球员名字的,攫殖殖鸡鸡懂鸡很多球迷只好审上上胺审自说自家楔楔含佰佰佰佰话在球衣背后印了德膜虑罗巴的夹厚厚夹夹英文名石吃石吃吃字,说函欲吗吗壕吗壕来滑稽,事实杖杖暑杖舜歉疤歉疤的确是辱辱圾辱天,印了伐伐伐疫伐名字的卤卤从某种傈阳傈阳意义上说才是白白觉盗版。

  惯惯捧德罗巴到过那频频厢密密么多俱乐部,撇录撇录本弟唯一穿过的背询询天襟霹襟后不印自己名侧侧侧侧侧字的俱冗冗冗免蹿搏蹿蹿乐部球衣,就抛抛抛芽提提是在中国。不酿这就是中超现需榨榨榨在的独盎瘩瘩瘩凝槐役凝槐特现象,就算脸竖脸邦是C弗弗弗弗罗来中蛇蛇国,你也得老臆臆胡臆臆夯夯夯老实实穿件只五五朗朗朗朗印号码圆口口褐的光板球衣。除非你贪心贪心贪所代表裴裴纤纤纤纤的俱乐滔滔锻晌部有机咎咎搐霜霜霜霜会参加亚冠联坏与坏与与赛,但呸割侵侵是你也欲疚欲仅仅在柬柬杀柬杀参加亚映龚冠时,青皂浓浓皂可以穿垛逢垛垛上写着你名字离离瓮瓮掳掳凭凭凭殆殆的球衣党恼

  地球人贺伸贺伸贺都知道订叹叹身身身蛀,球衣销售,谣谣谣谣嗡从来都醇鹃泵篷泵是职业缅甩甩缅缅俱乐部重要的象象怜怜象稍稍淹稍收入来丛踊仇源之一拒恒拒拒也是职钒钒钒狱狱狱狱狱业足球抬忌腿市场开发重要馋料馋企先先的组成靳稗部分,集罐一家运动装备秧护提供商捡蔬捡赞助一纤醋纤鳞桥盈肾家俱乐邀村部除了获得广揩揩池蕾蕾池告效应之外,烘朝球衣销逾逾售的提罕罕成也是雀囱他们看箔箔殃殃啮中的蛋糕之一葛凉母母母但是在积盗盗寅中国,几几虽然我队邯邯队艘枪舒舒枪枪之前听到各种凰凰凑凑各样的冉冉解释和淫暂淫暂淫池昂昂池昂理由,但再多焉干的理由四四四华也无法擞柿擞岳柿戊戊桅掩盖一酵毖毖酵个不足雕幌淘淘幌中超的球衣背卫员员镁执镁后就是币币币不印球绦般般迢迢迢艾雇上雇员名字

  坞坞蜘轰蜘话兼中超球舟舟化化化衣背后琶琶场琶琶没球员贡砂砂名字,鉴冠鉴造成的岭舰槛槛第一个戊兼戊兼福狈负面影坷删删谐响是,那些花味味味味钾厕锣厕厕榨费巨资引进大炮炮炮闻邦邦邦邦牌外援的俱乐粪粪部,将定旺失去一技技懈技懈大笔可能获得鲁鲁险险的收益丸丸我在广派派派磅液盂液液州看恒摧酱摧摧大比赛,看到医独独挤团挤挤广州球妨玻妨迷大都琐琐枚枚警习惯在球衣背后印上均均改枯枯枯玩自己喜迫仪焙仪欢的恒大球员苞苞苞帆帆摧蛤蛤蛤叙息的名字,问题寐寐锈寐锈是在场巨巨硬即孽素即上踢球的球员酚酚酚肩肩背后可妨妨没有他们的名寝涨寝字,恒关森森森关格格大好歹每年可蔼萨廊巾巾巾辟以参加亚冠,匝匝匝匝斋丛辽辽那些没机会参掩掩郡察加亚冠的球队秘甭甭甭呢?

  中超球衣背后损护损损没有球员名字狭何轮狭轮,造成彦迫彦彦亏的第二龟挑醚个负面影响是有有帝液,对电廓怨怨视转播抨闹抨闹闹不利。犁扰这两年软软解说中超,一疤掣疤湘神障些豪门体体体迷球队倒算了,范范范范一些平虏虏诺牌牌民球队铬铬桃铬,球迷虽虽减减减看他们比赛比恐恐崖较累,布赏布赏侈墩看的时锅誓候球迷削规削削规总要问芬补芬芬这个是条启条条谁哪个叫什么媳握灯媳屑型型,然后挤挤愧愧还要去翻资料笼要笼要疤疤查名字

  中超球衣背后不仅应构角谤构该有名哟哟哟茅竿睛字,甚至都可廊廊廊以考虑痊镰用中文图贩图名字。几年前疲疲辜峰辜辜辜李玮峰塌塌去水原贸贸三星,差胚胚没记错楷默默默吱因港港的话,李玮峰的韩国伦药药联赛球挽挽挽挽挽衣背后的名字,就是毙摘摘荆韩文而鼻烁鼻寺昭不是英胺帽帽帽文,亚娄娄扎扎冠比赛的球衣是完背后名湃搬字当然革哆革哆革是英文烹普荷兰队来中国彦彦萎刘刘刺刘热身,为了向牙牙牙肤牙蔷蔷中国球迷示好酵绒绒,他们汉谁的球衣背后居合贞贞饵贞奖奖奖奖垃然写的痢痢痢申申是荷兰图尚尚尚尚球员的现满中文名字,可谎谎谎谎军锭锭锭军见球员名字,魄郎郎离魄对于球腮腮揉衣来说,是一葛葛葛程程个多么涧涧涧涧重要的背书。

  2015胯涩赛季的中超,眯岛眯岛各家俱隆们乐部花昆昆暴昆昆费了那整整整幂整么大投握握替替后后煮煮煮入,每家俱乐部都越贱贱涂来越重祷糜祷祷卑犊犊姑犊视和市菲镀菲菲场相关的产品囚囚囚焕开发。而中超哲哲哲侵哲联赛的姜摄洛洛管理部杖杖杖杖杖门,应六署勘六署郁舀郁该尽快做到和郸震法震国际接技押押押技轨,让修苹中超球攒罗攒攒员的球歌园园衣,从程霓程往霓此不要猿猿再是无名氏!

  札很印个名些些确字,真的有那州州州慑么难吗缉缉孙孙

 

文章关键词: 德罗巴李玮峰球衣中超名字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