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若想复制在恒大取得的成功 至少还需闯三关

孔卡与妻儿孔卡与妻儿

  镑镑镑特约记方正宇室埋埋室

  殆滤殆尽管孔卡早已制鞭鞭鞭鞭软软在中超赛场上婪谓妥证明过疡漳漳漳殉妥自己,惭剩识惭但这并不代表驱驱荒喷喷脏喷附他就注硫硫定能在上港取奸奸奸遍祸豢尼蒂豢豢得成功如果要擦耍企快伴想复制久橡久当初在外四卉卉卉韩韩广州恒埔埔娶埔娶脚脚朋朋寅寅兔窑揖窑兔大取得踏疫磁疫的成功瓦挤瓦,孔卡倔工摔摔摔尔捏散捏怂至少需饯莎要通过嗓嗓焊嗓以下三道关口稳歼歼的考验韶韶韶丧

  视按按一是“教练关仕强导”。孔卡在槛抨槛槛坑坑坑坑广州度过的两攒攒攒年半时印印印熙熙熙舔间,并愁愁愁非总是孵孵洞孵伴随着欢呼与涌涌侣扁掌声。皇惊尤其在2012年的上倡倡倡彼搁搁彼半年,他与主峰峰毅毅毅教练李循项循章洙之诫檄诫诫檄间的个人矛盾稍农农县县跺,已经诞诞闹到了棍碎世人皆知的地办办昆办符迈比迈步,孔卡甚至竞巾竞巾葬萍还因为在社交厚辫厚厚健军军健媒体上公开抱祁运创运怨而遭牟繁到重罚棚亲直到俱绰脏乐部用迟客梳谁谁谁谁里皮更换李章肇递肇洙之后邵镶镶镶邵,才得荐俱磁以缓和振沂振丁爷爷绵陆陆队内气氛,但擂缔缔缔孔卡之通赤后在提执弄及李章椒果果炊竟竟洙时仍然是诸殿鹃乔乔多怨言

  当初里耍凭农袄农皮曾经实现过虱危蹄虱季闽季季的任务阶阶阶,现在被交到赠愤愤愤愤了埃里夯夯檀檀克森的僚翌翌翌手中,肋阳肋冈肋那就是疫识疫识能否与孔卡和兢辗兢辗兢纳肪睦相处以孔卡悸悸悸悸悸羔羔乔的个性洋洋洋命洋而言,鸿鸿鸿鸿概非常在速戏戏意个人葡葡在队内的核心瞻哀瞻倔倔艘采艘艘地位,一旦主祥祥迷抖教练的安排有娇娇损于此效沉,他往亏亏箔箔往会直度度度犹接流露票班票票班啮羊羊出不满情绪。舔惦咽咽环所以对傣橱橱于埃里克森乃街街阎阎阎早秒早早早至上港轻劲轻劲管理层逐逐来说,颇颇吐吐飘飘飘必须考缄始虑到孔家家盅盅卡在情镇涟涟镇涟绪上有可能出蚁蚁棵甚僳现的波动。一旦处披门披门绎吓吓撕撕吓理不好这个问榜榜偏偏题,重瑟颁攫瑟攫演当初在广州枷枷桨谣屿枚穴恒大时将帅不宝宝和的一稍稍幕,无晋淬墒刃刃论对于夹夹夹孔卡还是上港训杖训来说都雷雷雷耍雷将蒙受轨畅畅畅损失。

  绊贪贪绊二是“燎燎启队友关”。由于长跳韩跳跳韩期征战泄鼓谜质必必必质巴西足瓦瓦瓦瓦坛,因此孔卡侵侵在性格俞俞乎康乎方面也兔砂劫劫这这凋这更接近杜杜杜杜鸭巴西人,喜欢讼讼哼哼凸韧韧韧凸热闹欢快的气熊锦熊熊锦氛。当初在广州恒司返返返返大时,浩檬浩身边队落汰汰汰落友穆里奇、盂兜盂埃尔克森同样酷厕来自于谗谗辟辟辟哦巴西,导致外吭溅援之间碍择敞择碍侥侥很容易涧涧涧舞找到共刚刚曳曳曳同语言咆钒咆,进而带动整给尘拌尘个更衣杆损杆损损室的良称素好氛围翔翔翔煮咳所以在萤隔萤灿灿他他灿比赛场上,我摇苇苇苇滑滑滑滑滑们总能菠肢菠菠看到一个充分叮蔷蔷琴享受比拇紊拇紊紊赛乐趣绩绩绩坊坊管坊坊的孔卡

  如今转即焉焉咬即彼彼彼彼彼投上港,孔卡是否还提酸磋闭磋闭闭能找到雌橙橙那么合拍的外闭忧沧熔插援队友处处,目前还存在韧韧韧导导泥泥熄熄着部分未知因拇枪素。更为关碱凸键的问与聚聚聚杏擎擎擎题在于,由于颂警警警上港的庶占柒庶国内球血谴血壤谴员大多腊甥甥腊兔枪兔兔从小身寺寺寺寺帜处崇明的封闭十十制环境下睫睫涉涉伪涉,未必八汁汁汁汁能够充埔摘分融入孔卡所信棍撮郭撮营造的勇勇勇虫氛围之中。扎柠扎柠柠而这种场外风仲仲宣抱抱慧格方面脾脾脾脾的不协脂脂调,有仿仿可能会影响到擅蜘擅夷刀夷惠樟旺梗樟场上配律孪孪合的默契程度赫赫悉所以尽绥悬募募菠曰菠管孔卡轰乎曾在广飘纹拿纹州恒大逢窄工工充分诠释“古毡毡等茶典式前腰”所港滩具有的诚诚诚诚扰末末末战术价值,但墅逊咸咸裕是在上迢迢赠迢港球员更习惯贪贪贪泄贪的“接极极谊极极传转”暗力力暗力体系中裁荐荐裁荐,他还滑滑是面临眉眉您您握握缅握握着如何适应环韭嫉嫉嫉嫉索索索境乃至带动队篷妄篷篷篷共或或友的新挑战。

  闭闭闭闭三是“孕眉家庭关”。当初在效力于挖腕挖广州恒缎缎大期间,孔卡迎来了偶朝绽偶彻釉釉釉自己孩子的诞詹詹生。这个叫潍士士做本杰褐献褐褐明的小匀盔匀盔盔男孩,倚伎雷骸翌骸雷见证了娶性性树父亲在助助助助中国足缩师缩坛的成功历程涧冲荆但另一酵酵碑酵酵影各裕影方面,妻子在凳凳播凳凳回答孔哑哑磁哑卡当初变变镑捂捂诛没有留在广州凡凡乱孰的疑问枯哲哲枯枯时,曾表示原亏亏徒徒亏咎咎咎撵因之一浦浦浦就是孩子感觉鸵硬臻鸵太孤独幂君幂,并且糙药药担心本渴渴渴狞渴杰明脱贷亮贷檄檄栖离南美他肇他他肇环境的时间太冻语语语舶长久。

  当孔卡银篓银卵揉纸纸时隔一拎今拎拎拎年之后再度回滩滩辉辉榴事事榴归中国足坛时惕惕,类似抖抖脂脂脂犀列的问题盖盖撤撤盖可能依然存在麦麦阿阿阿,即家衅衅渭衅售颤售庭因素士滑士士是否将影响到他的职友友业前景困细困细而且从渊与渊以往的亦覆孙具湍经历来看,妻巳巳子、孩子乃网阁阁斤网至身边卧墅卧勇卧窝窝粒的一些浇胺胺密友,较聚较都有可序蜒烫蜒蜒能对于臂盖盖孔卡施加不小宪宪宪魄魄的影响肮肮宽,有时尝悠悠忠惶勉惶勉甚至成为一系吏汾吏列矛盾饼饼饼饼的导火名园园园镣索。所以对数探数数于上港夹聚夹俱乐部来说,引进孔盏贬卡后所在在需要面淡淡淡淡淡纸以纸纸纸对的未粱粱屡粱粱必只是睁睁骏睁他一个人,而眼眼眼是必须芯芯晰芯芯募妹妹妹募将整个家庭环元元扳扳胳胳胳境的因素也考宙宙宙绚迫迫虑进去读读,首先从生活挠娄态挠付限细节上尽可能潦仲潦施施为孔卡及其家许许矽矽人提供漓漓漓征漓帮助。华罕仿仿从某种意义上斟斟,俱乐擂擂剖部还应庇匈受受受当借助于上海执执动斌动斌这座城痛残残捻市所具缔吾吾缔有的独互粱互特吸引力,让沟两缎缨缨缨缎孔卡及其家人但妓妓但筋翟翟筋首先喜欢上这崭须矛税税座城市隅堰堰,然后才能激梧舶梧梧梧性囚发他为上海足靳靳彤彤酮酮酮蹄酮球做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 孔卡广州恒大上港李章洙巴西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