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明善决定重新接手力帆 华夏国瑞拟对簿公堂

2015年01月27日02:3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距离1月31日联赛准入最后期限只剩下几天时间,北京华夏国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力帆的转让风波仍未平息。昨天,华夏国瑞俱乐部相关代表透露,就力帆转让一事已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转让纠纷。

  有消息透露,在当地政府支持下,尹明善决定重新接手力帆俱乐部,但截至目前,力帆仍未就此事对外公开回应。据悉,力帆集团已向华夏国瑞发送通知,要求变更股权,如不变更,力帆将单方面在工商部门过户。华夏国瑞方面则态度强硬,华夏国瑞不会以任何方式变更股权,并已向重庆工商部门发去申明书。

  力帆要想在1月31日前变更回股权,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的营业执照通过足协审查继续征战中超,难上加难。如力帆与华夏国瑞对簿公堂,力帆有可能因耗时太长而失去花费7000万换来的中超资格。

  据华夏国瑞方面透露,他们目前已经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向国家体育总局反映了相关情况,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问题。而中国足协进行仲裁需要20个工作日,华夏国瑞方面强调:一切等足协做出裁决后,再研究接下来的工作。对于力帆转让一事,中国足协方面的态度明确:力帆受让一方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要求和规定,不能完成转让,足协只认可重庆力帆俱乐部。

文章关键词: 力帆华夏中国足协股权俱乐部重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案27日开庭 律师:刑期或比房祖名长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