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援:心痛家乡队降级 未来愿意回到大连效力

2015年01月12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洋洋致谢球迷(59号)金洋洋致谢球迷(59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签约大连阿尔滨中卫金洋洋。富力官方表示双方已经签订了转会协议,不过并没有透露签约年限。签约仪式上富力俱乐部官方还对金洋洋做了简单介绍。记者第一时间对金洋洋进行了专访,金洋洋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富力多学习,尽努力表现出自己的能力,争取上场机会。在新赛季为新东家争取好的成绩。”

  记者:刚到广州感觉怎么样?身体状况如何?

  金洋洋:昨天从大连飞到广州,俱乐部安排了体检,接下来就直接参加球队训练了。之前也一直跟着阿尔滨队在冬训,身体状况保持的还算不错。

  记者:关于你的这次转会阿尔滨与富力是如何打成共识的?

  金洋洋:之前富力俱乐部就主动联系过我和阿尔滨俱乐部,很感谢富力对我的赏识,阿尔滨方便也是希望我能够通过这次机会能够锻炼下自己的能力。 

  记者:作为年轻一代的大连籍球员,离开家乡踢球是否会有所不舍?

  金洋洋:当然,从小到大我都是在大连长大,我们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从梯队一年一年踢上来的。从实德到阿尔滨也都在中超踢过比赛,这些也都是我们小时候的目标。虽然阿尔滨去年降级了,这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但作为大连人依然非常希望自己家乡球队能有好的成绩。

  记者:阿尔滨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你失声痛哭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能说说当时的感受么?

  金洋洋:当时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因为不光是我们球员,对于大连这座城市甚至每个大连人来说,都不希望大连队降级。这种感情是很难去用语言形容的,因为特别深刻,那时候真的特别难受,希望家乡的球队能够一直留在中超。

  记者:明年大连阿尔滨就将征战中甲联赛,对于老东家在新赛季有什么期许?

  金洋洋:还是希望阿尔滨能够重新回到中超,因为中超不能没有大连队,大连足球从职业化以来一直都是在顶级联赛,希望希望明年能再打回来。

  记者:谈一下新东家广州富力吧。

  金洋洋:广州富力上赛季表现的很好,他们与阿尔滨同年冲超,发展也一年比一年好,有这几年中超的经历俱乐部都很职业化。我觉得自己来到这里后并不会陌生,以前实德队友坤哥(张耀坤)也在这里,以前在大连他就给过我很大帮助。希望自己加入球队后能够认真训练,争取能够把自己能力展现出来,让新教练多关注自己。

  记者:对于自己今后在广州的生活和比赛有什么计划?

  金洋洋:这里有很多我的朋友和以前的队友,生活上也不会有太多困难。现在我就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融入球队,主要还是多学习,在训练中多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希望能够在联赛和亚冠上争取上场的机会,帮助富力在2015年取得好的成绩。

  记者:在大连队的时候你是队里的帅哥,非常受球迷的欢迎,对于关心你的球迷有什么想说的?

  金洋洋:感谢球迷们这么多年对我和球队的支持,即便大连队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也都不离不弃坚持到底。现在我加盟了新的球队,在新的平台我相信自己依然会继续努力,为家乡争光,如果有机会我想还会为家乡球队效力。

  (南野秀一)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大连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凡客陈年:我曾经生产的服装都是垃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