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宣布签刘殿座申鑫送祝福 恒大没抢过富力

2015年01月01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殿座加盟富力刘殿座加盟富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新年伊始,广州富力与上海申鑫方面同时官方宣布:原申鑫门将刘殿座新赛季将加盟广州富力。据悉,富力心仪刘殿座已经有两个赛季了,此番,富力得偿所愿,也是为球队冲击亚冠的道路上,增加了门将这个重要位置上的一位大将。而申鑫方面从去年11月就曾坦言:“富力是最早表达希望引进刘殿座的中超俱乐部,双方也一直在接触中。”相关方面透露:“2014年12月31日晚上,双方终于敲定了这桩转会,两家俱乐部也协商好了,就是新年第一天的中午12点来发布官方消息。”

  相关阅读-

  申鑫送走刘殿座已海选门将 目标人选近期将到队

  2014年11月11日,有媒体曾爆料称:“恒大已经草签冬季转会第一单,他们将从上海申鑫买进门将刘殿座,转会费高达2500万元”的消息。针对当时的那个传闻,新浪体育曾第一时间采访到申鑫方面几位相关领导,得到的回应均是:“富力、申花、恒大等等多家中超俱乐部依次找我们了,都是谈引进刘殿座的事情。刘殿座和我们还有一年合同,我们和任何俱乐部都没有草签什么合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当时的申鑫和富力之间的接触一直顺利的进展了下来,恒大没有抢过富力。

  2014年的最后一天,富力方面官方公告中写到:“为了备战2015年的新赛季,截至2014年12月31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引进了外援米歇尔(Miguel Alfonso Herrero Javaloyas),内援于洋、汪嵩以及叶楚贵,共四名实力悍将 。”新年,富力终于发布了内援最后一签的官方消息。

  今天中午,广州富力方面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就球员刘殿座加盟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并已签署转会协议,刘殿座将于近期抵达广州接受俱乐部体检,在体检通过后将正式签约加盟。”富力官方网站还对刘殿座做了简单介绍:“刘殿座,25岁,大连人,身高1.86米,司职守门员。16岁开始征战中国职业联赛,并入选过各级别的国字号球队,并具有超过百场的职业联赛参赛经验。”

  与此同时,上海申鑫也通过新浪微博证实:“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就球员刘殿座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刘殿座正式转会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刘殿座在2013年和2014年以百分之百的出场率代表上海申鑫出战中超联赛。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感谢刘殿座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获得成功。”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刘殿座广州富力上海申鑫广州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