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外援将加盟泰超亚冠队 阿隆盼转会俄超豪门

2014年12月31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塞纳将转战泰超马塞纳将转战泰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临近,各中超俱乐部为下赛季提前谋划,向感兴趣的球员发出了邀请,部分中超外援成为国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前杭州绿城外援马塞纳加盟泰超冠军武里南联,将有望随队征战2015赛季亚冠联赛。现效力于广州富力[微博]的尼日利亚外援阿隆表示希望富力能够与莫斯科中央陆军达成转会协议。

  在离开杭州绿城之后,马塞纳加盟了泰超冠军武里南联,他已经在个人社交应用主页上晒出了来到新东家的照片。根据之前马塞纳经纪人透露的消息,他与武里南联只签订了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武里南联被分在2015赛季亚冠联赛F组,马塞纳有望征战亚冠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广州富力能够通过亚冠附加赛,将进入F组。

  近日,尼日利亚媒体“SL10.ng”率先披露了现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尼日利亚外援阿隆可能加盟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消息。据挪威媒体“vg.ro”报道,阿隆已经同意了莫斯科中央陆军开出的个人条件,并希望双方俱乐部能够达成协议。

  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报道,阿根廷甲级联赛球队拉努斯有意引进山东鲁能[微博]的阿根廷外援蒙蒂略。

  据巴西媒体“futnet.com”报道,在主教练奥斯瓦尔多-奥利维拉的要求下,巴甲帕尔梅拉斯俱乐部有意引进现效力于河南建业的外援拉斐尔-马科斯。在奥斯瓦尔多-奥利维拉执教博塔弗戈期间,拉斐尔-马科斯曾是他手下的一员爱将。

  据罗马尼亚媒体“sptfm.ro”报道,曾效力于江苏舜天[微博]、青岛中能[微博]的罗马尼亚前锋达纳拉赫[微博]表示自己现在是一名自由球员,想留在中国继续踢球。

  (李哲)

文章关键词: 绿城富力马塞纳亚冠阿隆杭州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