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套票全部网上销售 会员突破积分限制有妙招

恒大套票全部网上销售 会员突破积分限制有妙招
2014年12月26日 09:57 新浪体育

  就在春运抢票的硝烟战场之外,一场恒大球迷扑票的战役也即将打响,球迷们早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套票积分和充值续费,或者是如何突破积分限制成为他们近来最为关心的事情。

  广州恒大将在2015年推行全新的线上售票模式,新赛季会员卡(套票)的充值续费(购买)将全部在网上进行,往年天河体育中心绕场长龙的盛况将不复出现,也是减少了球迷排长队的辛苦。

  线上售票模式为防黄牛

  据了解,2015赛季的恒大会员卡(套票)充值续费(购买)阶段必须全部上网注册,球迷需填写个人有效身份信息和本人正在使用的有效手机号码进行注册,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次。届时的会员卡(套票)卡面上还将会贴出持卡会员的姓名。这两点举措也更好地避免黄牛恶意炒票。

  线上售票结束后俱乐部还会安排线下激活,球迷们前往天河体育中心的官方会员服务站可以领取新版会员卡(套票)并激活,新版会员卡(套票)还增加了中国电信NFC功能,使用NFC业务刷手机坐公交、付款、出门禁,省去带各种卡片和票券;一部手机,轻松出行,“刷机”生活将成为时尚。

  对比恒大2014赛季的套票价格,新一年的整体价格将会微微上涨。目前,恒大俱乐部已经与球迷代表召开了2015赛季的联席会,具体的套票价格基本确定,具体公告将会在12月底发布。

  对于套票涨价,恒大球迷却表示可以接受。尤其是在亚冠小组抽签结果公布之后,恒大与西悉尼流浪者,鹿岛鹿角以及很有可能成为资格赛胜出者的首尔FC分在了一组,新赛季套票更被预测会成为抢手货。“看三场亚冠小组赛就好抵啦,想想明年小组赛就可以连干这两年的冠亚军球队,必须复仇!彻佢!”一位恒大球迷激动地表示。当然,少帅卡纳瓦罗也是一大看点,新赛季的恒大或许在他手上焕发出新的活力。

  球迷抢票有快捷通道

  正如恒大球迷讨论的那样,积分限制将决定了他们能不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座位。2015赛季的恒大套票续费是按照2013赛季及2014赛季套票总积分排序从高到低进行。恒大俱乐部会按照球迷的总积分来分成不同的档次,档次越靠前的越早续费。而1300分则成为能否参与充值续费的门槛,不够1300分的球迷只能等到其他会员充值续费结束后,去和对所有人开放的新会员资格抢剩余为数不多的套票。

  同时,有一些积分达到1300分资格线却分数不高的球迷,自己心仪的原座位很有可能被提前充值续费的球迷选走,也成为他们的一大担忧。想突破积分限制,抢先一步购票?还是有办法的!

  据了解,中国电信广州MINI网厅(http://hengda.mini189.cn/)将推出手机礼包快捷通道回馈广大球迷,凡在本网厅成功办理电信业务(购买天翼手机)的用户,手机成功激活后,可不受会员及积分限制,直接享有恒大会员卡(套票)充值续费(购买)资格;所办理的电信号码即成为恒大会员卡(套票)充值续费(购买)账号,一个账号只可抢购一张套票。(木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