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四队求购石柯 高层:他若想走不会计较转会费

2014年12月20日03:20  今日早报 收藏本文
石柯将去向何方?石柯将去向何方?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前几日,汪嵩[微博]身穿富力球衣的照片已经够让绿城球迷黯然了,而今球队后防新秀石柯[微博]可能也将披上他队的球衫——在一些球迷眼里,这对于家底本就不甚厚实的绿城队而言,或许是种不大不小的打击。

  前晚,宋卫平正式回归绿城的消息让绿城俱乐部上下振奋无比,许多教练、工作人员纷纷在朋友圈转发相关新闻,对于新赛季,大家都开始有了新的寄托。

  但是现实残酷无比,在4家中超俱乐部同时向绿城求购石柯,在这位21岁的国奥队长与绿城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的前提下,绿城不得不考虑出售自己最成功的青训产品。

  此前传闻有国安[微博]、上港、富力3家俱乐部一起求购石柯,转会费高达2000万元,对此,绿城俱乐部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事实上是有4家俱乐部同时求购,但是报价的差距都不是很大,我们也在考虑。”领队吴少堃说。

  绿城愿意放行,自然有其道理。转会费是一方面,石柯的年龄也是一方面——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21岁以下球员转会不占内援名额,如果再拖一年,一些有意向的俱乐部或许就要考虑了。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在石柯司职的中后卫位置,目前绿城的人手比较充足。“玄冥二老”吴伟[微博][微博]和曹轩可以打,回归的唐佳庶可以打,去年冒出来的赵宇豪也可以打,还有19岁的新星陈晓寒,甚至不排除接下来引援也会有该位置的球员来投。

  不过吴少堃并没有把话说死:“转会,对于球员而言是件大事,我们会和石柯沟通,不能强买强卖。如果他自己不愿意转会,愿意留在绿城,我们也绝对欢迎。如果他想走,我们也要为球员考虑,去新俱乐部,要能踢上球,不被拖欠工资。我们不会在乎转会费上的多多少少,关键是绿城的口碑和情怀要一直保留着。”

文章关键词: 中超绿城石柯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