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汪嵩离开很遗憾 若石柯转会将对后防补强

2014年12月17日0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西埃会给绿城带来哪些改变?特鲁西埃会给绿城带来哪些改变?

  新浪体育讯 抵达杭州后,绿城主教练特鲁西埃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特鲁西埃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尽快了解球队,这样他才好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现在让我对球队有太多的评价,我觉得太早了。我真的很难说出球队还缺少什么,哪些是他们的优点,因为毕竟我才来队里没几天,现在很多国奥队的球员又去集训了。现在在基地训练的队员,大多数在上赛季都没怎么踢比赛,这就需要我在训练中去观察和了解他们。”特鲁西埃说。   

  正因为对球队了解的不够,特鲁西埃为新赛季定出的目标范围很广:“我本来想定第6-10名,但我觉得会给球员带来比较大的压力,所以我希望球队明年的排名在第6-12名。我们不是大投入的球队,我也希望把买球员的钱花在培养年轻球员上,所以我给球队设立了这样的一个目标。”   

  特鲁西埃今年9月份收到了绿城的邀请,他说他很想再次在中国证明自己:“我在深圳队的时候,不算太成功,所以我很想到中国证明自己,感谢绿城给了我这个机会。”11月初来到基地考察后,特鲁西埃就毫不犹豫的决定来绿城执教了。特鲁西埃说:“可能是因为我在中国有过执教经验,有几家俱乐部都联系了我。而且还有日本和南非的球队也都找过我,但最终我还是选择了绿城。”   

  在杭州的时候,特鲁西埃还抽空去了趟河坊街:“我很喜欢中国的文化,所以就去感受了下。我还没时间去其它地方看看,说实话,这里离杭州太远了。但以后我会去看看,我会把自己的脸蒙起来,如果还有人认出我,我就骑个自行车加快速度逃走,我喜欢一个人去感受这些文化和美景。”   

  看着开怀大笑的特鲁西埃,很难想象他朝着球员发火的样子,但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特鲁西埃“魔鬼教练”的外号。虽然球队刚开始训练,但很多球员都被他大运动量的训练“快累哭”了。有小队员没有按照要求放东西,特鲁西埃就愤怒的要对他们罚款,后来才“饶恕”了他们。 

  对于自己,特鲁西埃也承认是一个非常严厉的教练:“在安排训练和比赛的时候,我会非常严厉,队员们要去贯彻我的要求,因为我是这个乐队的指挥家!现在我刚在认识球员,所以我觉得队员们还是比较轻松的,后面会有更大的压力等着他们。但到了训练和比赛以外,我会去听队员们说些什么,希望他们能多和我交流,让球队的氛围变得温暖一些。”   

  在原来的绿城队中,特鲁西埃只喊得上一名球员的名字,那就是汪嵩[微博]。周二绿城在训练的时候,回杭州拿东西的汪嵩一个人在场边单练,谈到汪嵩的离开,特鲁西埃多少有些遗憾。 

  “这样一名重要的球员离开,我当然会很遗憾。”特鲁西埃皱着眉头说:“但绿城现在在年轻化,从个人的角度来看,汪嵩可能在富力会有更好的发展。汪嵩是一名很有能力的球员,人也很不错,我相信他能在富力获得成功。”不仅汪嵩离开了,现在有几家俱乐部想引进石柯[微博],这些都是特鲁西埃必须面对的现实。   

  在感到遗憾的时候,特鲁西埃也开始准备寻找新的核心:“不过汪嵩的离开没有打乱我的计划,作为职业教练,我必须去面对任何的变化。我希望能够找到新的核心来顶替汪嵩,如果石柯离开了,我们也会在这个位置上引进好的球员。”   

  虽然球员很年轻,但特鲁西埃认为这些球员都很值得培养,所以他会尽量给这些球员机会:“当年深圳队也有很多年轻球员,我去带了几天就感到很沮丧。但绿城这些球员不一样,我觉得他们很有潜质,我相信其中不少球员都可以踢出来。”(蒋希)

文章关键词: 中超特鲁西埃绿城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