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乃恒大小组头号劲敌 亚冠决赛没输今年胜国安

2014年12月12日09:39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参加亚冠决赛的首尔FC参加亚冠决赛的首尔FC

  昨天,明年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结束,两支确定参赛的中超球队和上签无缘。广州恒大将在H组迎战去年淘汰自己的西悉尼流浪者,同时极有可能同韩国首尔FC和日本柏太神碰面,都是老对手。而山东鲁能则会在E组与全北现代展开较量,如果再加上一支日本球队,晋级难度也不小。至于国安和富力,还是先从资格赛中突围再说。

  都有过节

  恒大进入死亡之组

  在今年的亚冠比赛中,由于客场进球少,广州恒大被西悉尼流浪者淘汰。明年在小组赛中再次对阵西悉尼,许多恒大球迷都把这次小组赛看成是恒大的“复仇战”。

  尽管小组赛对手中有两支队伍都还待定,但外界仍普遍认为恒大掉入了死亡之组。因为按照目前的形势看来,首尔FC很可能通过附加赛进入H组。去年的亚冠决赛,广州恒大正是与首尔3比3战平,最终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成功问鼎亚冠,这样的分组可谓冤家路窄。此外,日本的柏太阳神和浦和红钻都是恒大潜在的小组对手,实力不容小觑。

  西悉尼不怕

  首尔才是大敌

  “如愿以偿了,恒大和流浪者一组。让我们期待恒大大比分复仇吧。”在收看了抽签的直播后,网友“背剑少年”在直播间留下的这段话代表了不少恒大球迷的真实想法。两支冠军队伍捉对厮杀的确令人期待,不过恒大真的能大比分复仇吗?

  事实上,成立仅四年的西悉尼流浪者实力并不稳定,在上赛季亚冠的小组赛中他们便被认为是一支鱼腩球队,然而夏天一过,他们便脱胎换骨,并一路高歌猛进。然而在新赛季的澳超联赛中,他们又露出了原型:1胜4平6负,这样的战绩实在难以与冠军名号匹配。最近世俱杯将开战,但这支亚洲冠军却有些怯场,他们因为奖金分配问题耍起了脾气,这样一支满是定时炸弹的球队能不能长久保持竞争力还有待检验。

  相比西悉尼,潜在对手首尔FC才是恒大更需要防范的目标。2013年亚冠决赛,他们并非在真正意义的比分上输球,因此球队一直将复仇恒大作为重要目标,而上赛季对阵国安1胜1平,也证明他们依然是中超球队的劲敌。

文章关键词: 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广州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遇西悉尼 张稀哲签狼堡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让差生签放弃高考承诺书 校方道歉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