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张稀哲延续国足留洋血脉 若想立足恐需换位

张稀哲不仅承载自己的梦想 还有中国球迷的期盼张稀哲不仅承载自己的梦想 还有中国球迷的期盼

  新快报讯 昨天,中德两国媒体均透露,北京国安[微博]前腰张稀哲[微博]即将签约德甲[微博]球队狼堡(也称“沃尔夫斯堡[微博]”),虽然狼堡这样一支高水平球队引进张稀哲,存在商业推广目的,但对中国足球来说,张稀哲登陆德甲,算是续上了中国足球断了三年半的留洋血脉。

  平心而论,狼堡算不上欧洲豪门,充其量也就是德国老牌强队。然而,本赛季,狼堡高奏凯歌,积分只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7分,排在德甲第二位。引进张稀哲,狼堡可能更看重的是中国市场。狼堡经理阿洛夫斯坦承,签约张稀哲不是单纯的战术补强,他说:“我们对张稀哲非常感兴趣,竞技水准是我们考虑的先决条件。不过,引进他也需要符合赞助商的利益,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好球员和来自中国这两个特质,对于赞助商和狼堡队而言,将是很好的组合。”

  狼堡目前最亮眼的球员便是23岁的比利时前腰德布劳内。本赛季,德布劳内已经在德甲助攻9次,欧联杯上也打进3球。和德布劳内相比,同样是前场组织者的张稀哲还有着巨大的差距。所以业内人士分析:张稀哲即便进入了狼堡的一队,为德布劳内打替补几乎是必然的。如果想另辟蹊径,张稀哲可能就要效仿蒿俊闵练习打其他位置,比如成为一位边路球员。

 

文章关键词: 国安张稀哲沃尔夫斯堡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社科院报告称医疗投入未减轻个人负担
  • 科技网易发声明炮轰陌陌CEO:涉嫌腐败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