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意甲队欲租钻石吉拉 里皮入10大防守型教练

2014年12月09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特兰大有意迪亚曼蒂亚特兰大有意迪亚曼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2014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中超俱乐部纷纷为下赛季提前谋划,部分中超外援成为国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转会消息接踵而至。今日飞讯包括,意甲亚特兰大俱乐部不仅有意引进广州恒大的意大利外援吉拉迪诺,还对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感兴趣。墨西哥媒体“publimetro”近日评选出全球十大防守型教练,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榜上有名。

  近日,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称吉拉迪诺已经同意加盟意甲亚特兰大。亚特兰大非常希望引进吉拉迪诺,而吉拉迪诺也愿意回到意甲踢球。至于这桩转会的交易形式,目前还没有最终的定论。恒大希望亚特兰大能够一次性买断吉拉迪诺的所有权,而亚特兰大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吉拉迪诺。而据“ecodibergamo.it”等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亚特兰大不仅有意引进吉拉迪诺,还对广州恒大的另外一名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感兴趣。这两人可以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重返意甲联赛。如果亚特兰大采用租借的方式,在冬季转会期相继引进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让这对前场组合再现意甲赛场并非没有可能。

  近日,墨西哥媒体“publimetro”评选了全球十大防守型教练,里皮榜上有名。意大利的链式防守作为一种足球战术体系在足球届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执教意大利队期间,里皮让球队成为创造力和链式防守的混合体,并最终夺得了2006德国世界杯的冠军。除了里皮以外,入选全球十大防守型教练的知名教练还包括穆里尼奥、卡佩罗、法拉堤、雷哈格尔、米格尔-梅西亚-巴伦、拉普恩特、邓加、安东尼奥-德拉-托雷以及内奥罗-罗科。尽管里皮强调防守,但广州恒大是中超俱乐部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中打入76球,净胜球高达48个。

  在专业足球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中,广州恒大以1619分位列第73位,是唯一一家进入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TOP100的中国俱乐部,继续保持亚洲第1位。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分别排在亚洲第22位和第42位。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吉拉迪诺广州恒大迪亚曼蒂里皮意甲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社科院报告称医疗投入未减轻个人负担
  • 科技网易发声明炮轰陌陌CEO:涉嫌腐败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