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推手掌恒大鲁能巴西转会 弃里贝罗因难度大

2014年12月08日11:37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穴富穴富穴亢亢耪岛岛冰评述 遮短遮短遮立志于匿匿蜘匿到巴西“淘宝晋晋晋”的恒挖发挖艘发窥铂铂铂铂大,折烬烬腾一周却只带嗅畴畴畴来了“衡莆莆莆老鸟”堤柄柄船百百百百百汪跪弗雷德翰觅翰翰妥妥抄覆的传闻瞩瞩钓钓钓意,多少既嗅嗅既有些令对巴甲货铂铂铂货泪瓣泪泪金球先生里贝愿凛罗充满庞桓期待的淀盼淀恒大球蛰送蛰送筏筏堕顺迷倍感失落。明年即鹅犀犀亩鹅将32鸟啪鸟岁高龄伴伴掀掀掀,世界杯上一玩玩贾贾敏慌慌无是处坝坝坝坝坝的弗雷德,能誓堵堵内内短短尝在恒大拿着400万欧元首苞苞首溯诺诺天价年薪,这雁蔬雁不就是想想想个“高洗洗役挛役役役薪养老”吉拉钢优钢迪诺的考会考考会柯柯凿凿翻版么拦化化货其实,婪婪绷谬绷巴西媒体早已土桐桐道出个皱膊胸峦峦中利害过去两刀刀棠棠刀艘洽艘蝇蝇年逐渐将中国急急轩急急作为主郁姥市场的黎黎巴西经到到纪人爱患患沏德华多拥展展揣侨婪婪·乌朗,延受受受极有可慧菱菱关疫关能是“弗雷德甜每甜每绯闻”的幕后幼娶推手。

  蕴蕴弱弱中国球眨眨镇迷对爱德华多·邯拄邯峭驾否第第否乌朗可哉哉芹芹芹能并不熟悉,亲琶绝绝麓麓但对于宛戮戮他旗下详躇详票的球员一定很时尸时了解:翌胰胰翌翌雷纳托哲耻哲耻奥比纳岩岩岩安德雷·利马、雷内、励励励励立怕仿冕仿冕阿洛伊坯坯掘西奥和外教库咏妹咏咏辕正滚正盒正卡,近四四锰年中超的巴西陡陡陡陡陡外援,暗暗漾乌朗可谓只手拱史遮天。他的“咯狐巴西足假乃乃假炒炒球”经频频频泥碱碱鸽纪公司趣趣揪揪揪激激激沾沾旗下拥有超过德坡120评公公评名巴西靡轰靡球员,其中不肾轿轿乏马克蜡浦赖旭斯韦尔阿尔维爸敖爸爸爸斯、胡安、达米奥纠程程庆庆、弗雷德、奉奉西塞罗等名将屑龟诬铭,他对启荒博塔弗戈、蔽械蔽械逸米内罗竞技、弗鲁米革革嫩塞、菲盖雷番番番氏番拉等巴鸥鸥鸥殊甲球会业怖业怖有关键盐磐盐盐影响力奔换换奔仁镀伶仁。56何何何岁的乌朗进入熔熔篱篱岩蛇岩足球经纪领域汹犊汹犊犊是在1997够够倦涛倦年,经纪公司总部就吊瓣吊瓣鲸觅设在里历提约热内卢,是煌煌炒目前巴燕洪燕洪洪雅雅雅西国内挖雨雨最顶尖的足球言面经纪人便抠抠便抠之一。

  善善叼出身土檬晨檬檬木工程专业的蓟创许许蓟乌朗早娜娜啤桐啤床傍傍年经商,足球肯斋肯斋略任略任理念来聚守聚宵宵自切尔西老板控边控阿布的荡荡高参———衷衷衷衷垢荷兰足举举举球名宿皮埃尔企慎慎·德维瑟豆豆豆多多通过自请请请六己的经流沥沥纪公司香斥香,他逐渐控制赞赞赞了低级铸瘴慢晶别球会通宾瑟式姥式式郑缺和菲盖雷拉,庞筹筹筹将其作邯邯缓锌瑚锌为自己稿稿旗下球员发展熊熊腥的平台内捕捕鲁能的凤钾钾琐阿洛伊西奥、斯斯斯斯恒大的邮邮邮就就雷内,都是通尔颓颓椭握椭握椭过这两个平台蹄缠亥鬼亥复先在巴扶扶偏偏偏西站稳悲槽槽课课课懊脚跟,系粹粹乃再被高卑行价推销增馁馁馁给中超今年初奥奥,他就短庚短短泞泞泞曾向鲁寻刽能推销过曾闯求吞求吞求荡德甲俭俭裙的攻击簿簿簿中场西满满官狸官狸豹塞罗,未能成付付付行后,指菜指菜指把西塞被翌翌翌罗推销椒圆椒椒椒针针胆针胆给了弗暑暑暑暑氦鲁米嫩嫉磺嫉嫉哇哇哇鹅塞,年厘蛛厘底又成了恒大掳誊引援的剖剖绯闻人胚胚胚物之一桶挫桶挫棠盯盯盯逼打入中苛颓苛颓苛国市场户淬淬淬户并站稳脚跟,帜帜帜是乌朗进军乌输网克兰市凿捷郊员郊员郊场受挫后的新脊萎脊淘萎目标,召腮召召直直为此他颗颗炬炬必然不遗余力扎柄扎

  乌朗在尘尘填尘伟伟脓米纳斯吉拉斯杏绘杏价治治价州也有影响力,不过粥笺笺茅他并没屹屿屹屹有把克菩菩栋菩薪鲁塞罗膝推推釉狠釉藤的里贝罗和古钩曹钩曹钩拉赫推酝土土弥侣侣荐给恒茎茎饭茎大,因就就为前者难度极圣晶圣大。阵缉撩撩相反,他打起淑淑廖淑樟樟樟属樟的是米内罗竞加加迁迁嘶嘶技老将醚维塔尔德仇贵利和弗鲁米嫩浴浴孙孙浴塞老将弗雷德家且家且的主意洲却却却毕竟,像像孤孤对于这局秀亲局粟煮袍粟两位职朵意每业生涯时日无傣蚁蚁多的球植卖卖澎恍员来说延冷冷冷,最后一单大焊蚜焊番番番合同至关重要淖棉恒大和败屎屎屎屎鲁能对慌慌挤慌他的信踌克克今息醒任,也因雷内阜淆捐捐楔亥楔楔和库卡唾如如得到了巩固。材秉但他究揪揪揪殆竟能在两大豪饿饿饿门的巴颊脊脊寝纠拣拣拣纠西引援痴是痴性痴中拥有多少话铰铰铰职恃职语权,囱掠掠囱恐怕球迷们也班耗不乐观跳跳。毕竟,至少目疤后后疤悠悠前曝光的恒大节辖辖节节鲁能与砷机砷已巴西球杖杖员的绯厉且闻之中慕慕丑,乌朗午午承悲阳阳阳阳的身影橡衫都非常活跃。

  厘厘袱袱厘目前看来,恒衅与与衅衅拄拄宛拄眨大和鲁验验验能在巴西的引游姥棉忻棉棉忻援,都很难不伤伤冕被这位屏凝尝屑老奸巨猾的经虐虐砷纪人所嘛嘛左右。

文章关键词: 弗雷德广州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