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阳语录:做足球是回报社会 卖于汉超像卖自己孩子

2014年11月25日09:0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资料图)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资料图)

  2012.11.05彰拐拐彰劈啊劈为什么要接手互膏互互实德这酞瘴恨恨个摊子扬涛掣扬

  在大连宿宿马乱,比阿尔滨规隧赊模大资鞋鞋滁滁金雄厚爬添惰添添草辉的企业憾针冤针有很多铡铡哟哟,如果姻荔仆捻仆仆捻有人肯党党挑,我餐辖不会主动来抢少龋的。泳带浇但是如果实在众订订订混撇撇撇撇没有人燃燃士去挑而邑剿邑选择了我,那渐渐裸渐裸我不含缩缩蓟糊。为什么谦谦涵谦涵别人不倚腕腕腕腕愿意做惑孽孽孽硝的我愿意做?我钱多戮戮盾盾烧的还六拐六六六是傻了逃逃逃逃蹋两者都不是。理由很脏痊痊塞郁塞简单,骸骸瞅瞅骸我爱这央央座城市骑砒砒砒谴侩搔,爱生我养我笆查笆笆钾霓霓钾的大连没有这骂骂睫座城市悠常常悠就没有属罢罢罢今天的抽巾吨猜阿尔滨里致致滁喇慨幼,就没撇李煮煮撇有我赵魔芜芜明阳。慈善捐蜕肇蜕蜕肇废难所难款我年酥酥年都做,也成瓜津瓜津立了自署岂岂署己的慈寇墟墟寇寇览柠善基金,但我兄兄兄兄觉得只笛笛文笛做这些锋锋书还是不亩厕亩厕亩够,我亚亚亚一直希辙辙辙邑望看到锦澄澄这个城豪豪市因为边擎绅擎绅宏宏宏乾乾我的回报而快隶木缄缄卯乐起来痈脚,大连屯弓屯弓屯销销肿销肿需要更腿郸郸腿敝蝎蝎快的发擎擎擎观箱展,每个人都甭疟疟甭需要释辨沈希希放心中的压力彦彦夹,想要叔掷坛叔身身身更多更好地把琵琵琵大家的抢抢弥弥情感和信念都馆馆计计馆倒退退倒可团结在悄耻耻龙一起,没有比江古足球更拢拢翱翱拢好的载捶捶妓妓捶体了,割厌厌厌所以搞垄垄垄好足球蔽蔽跑哉市刺刺,也是我认为鳃鳃鳃自己应球坷该为这核核核个城市幅幅键棉键尽的一伶谊伶谊份责任评殷评殷评儒儒儒儒,做企秋秋业不仅行行吸行要从社胀扎匠匠扎会上赚钱,还葫救葫要有回够勋勋体够锦锦兑报社会的责任堆堆堆堆心。寂寂做一个英英庸有良知的企业家,这鼎鼎鼎鼎才是我茫茫所追求寞昌的。

  增增浇实德俱代雁雁雁代柿甭甭疡乐部所有的人臻封都会接恿恿恿恿收吗?

  每个人峪清清何捶捶何捶都会有工作,直任办形办形办只是部翌远恭恭恭分人的探蓄探位置可步步坑坑能要发戌兔生变化

  2013.06.06是否后峦铂铂官萧捐悔当初接手实览览览穿览德?

  收购的离离离爱事情因醚毡搽等为足协鳃鳃遣鳃鳃不同意石棚,早就操操操操叫停了,我接彰粹彰食食除除食手的只卑熬锗锗卑是一些人员而酞酞甸酞已。旦蠢我的初衷就是响秩响秩育嘱想为了劫款劫款款大连足纷膝宪创秋扯秋砍烙烙烙烙球好,慢叙叙慢为了大鞠茸挤挤挤神脐脐连足球贾剂人好。当时实填填德有那羡羡昭昭羡么多球依场场屿屿员、教练、蔷竖还有相应的管嗅痘痘受痘及妙届理人员相骡骡,他们都为大确貌确貌确连足球酮权服务了矣疽很多年,都要真挪真挪燎燎养家糊口,从辫辫辫辫禽就业和受受莽莽击瘁击社会稳定角度咋福福咋项摔摔恫摔考虑,在我能嗡藤嗡边侍寨力范围呜呜呜立内,能帮就帮阜塞塞阜阜一把,狞征耳不然一伏伏伏下子那传尝尝蔓么多人识苟苟识岸岸失业,都推向九天天九九物物盏盏盏社会就好了吗拜桂桂拜拜闺掷掷我的心理预期滔恳恳恳是用半犬犬布犬布年时间哎袜袜宫宫让每个痒港人都拿出自己那锚锚锚的本事聊聊韧韧尧,看看棵棵驮驮他们是否适合憨赂继续在姜滨滨滨这个圈帝喧子里立荷编编面面木木足和生存,现儡粮儡方方在半年惹拎架架架快过去识识识了,该表现的甩矢甩甩也都表丧丧丧现过了歼歼孝胞舞舞舞,接下来将会嚎嚎毋全面进燥燥据行人员妖填填填重新整胶知胶合的工吗吗蚂蚂蚂作。

  2013.11.28郧郧墩收购实背强德一年泄泄泄机后的反辩柏柏辩

  我承认戚戚戚器于,在阿痛磷尔滨过得得去这一滩滩截截滩年的曲郡郡郡郡牟交泼折中,我负有助奇助主要责斡械握糠又糠任,对此我从项蔫蔫蔫帕帕帕帕不回避舍舍我也在烬右烬不断地讥殖总结和纠正自藏伊藏藏藏南南己的想法,很矾矾徐多事我掏掏求迪迪确实想得太美踩踩瞻好太单检宾构筛钮纯了,讥莲莲讥讥很多人撕仓玲撕颅颅房也是我话娶娶娶娶经过了很多事坛坛傻够情之后才看透井井的。但是我诡都捞填填捞捞的初衷是为了穗吴吴穗穗大连足球好,署署我以为自己可瘤曹曹拆驼拆拆以带着很多人跳跳莆一起撑起大连沟沟沟沟抬夜足球的天空,芭芭芭把我们舷度度度这么多凸凸梗年一盘喝糟揖揖滥彪拈散沙似的局面玫恰玫恰恰藩烙藩烙改变过来,但抉抉我发现套套书书拳拳书努力之后我改辽辽辽辽阅变不了恍累萧恍萧咯咯一些固有的东延丰延丰西,只蹦坪蹦蹦能改变想青想青肚铂陇陇我自己了。

  2013.11.28关于于恬炔炔恬大宝[微博]的去留劈劈呜

  悼冉坍我没打算卖于定陵定定陵大宝。他跟着迁肚迁咐阿尔滨绊绊绊一起成缘缘缘经碌长,也是队长勿篮,同时啦潜辊辊还是国攒具攒家队主近瞄力,在焕狰焕狰我们的鞍嚣嚣督督战术体嫁睹骆系中也有着重廷别别廷别要的作绦受受受受用。除非他晴晴奉奉医妥医妥医自己特甸甸别想走絮壁,或者说有一嚷口口口椅椅复椅个更高的平台颊颊芯评评评梢评让他展毡毡哺哺示自己,那又裸蔗蔗并棚棚另当别论了。

  2014.06.12忍痛割生涝迈生涝爱于汉蓄讽蓄讽[微博]

  我跟迟嘘早导都落描幽幽踏泪了,厂涧涧锭卖(于)悦刽刽汉超,我们是关关酒性真的舍缴园缴郑铲郑铲不得,礼奶礼昨晚我一夜没够搂锅歹溜溜睡,这玉玉孔犀种感觉就跟卖匈匈铸骨堤骨骨堤掉了自桂桂己的孩子一样尸具借……我已经善善态态善旧唆旧唆旧亲自跟而而而而而汉超谈条附附条附了,球队现在跺萍烫萍烫太艰难航博博博博陡慎了,如果他非供纺供纺纺要留下醇优木可括可可可也是跟浑浑浑浑着我们吃苦,往集集咱咱如果他汝屉屉现在能峙峙弦孪去个好地方,丽丽撑丽丽他的职敝妓业生涯编恐恐厩蜜蜜还有好凛凛凛怀怀的发展,球队悸悸悸翱翱也能够体体银银银岁岁兽获得一惊扭线生机捞捞捞捞荔我不想劣劣让他耽承承承承误在我这里。可能他颠冒颠颠觉得我图图抨乍乍对不起息息指指典他,没饿饿誓誓有兑现菲轿菲当初转宋宋会时留鸡员他到退窜敝窜兴中中役的承诺。姑针他要怪床床慰我就怪吧,但铀褥是我觉陪陪腺腺挂挂得早晚有一天殖妨他会想页返聚聚馆馆吹吹馆通的,因为他琉琉媒琉是个非直叉直常懂事滔滔滔的好孩其其吁吁吁子……

  2014.11.03冬冬痪冬痪只有直陀陀陀馅面的降

  阿尔滨济邀降级以贡拌贡后怎么办?帖帖棚既然事谱谱实已经是这样讶讶懊愿系夯了,那就选择拖拖拖守勇敢面历历历芬芬对吧。觅泅大家都田逛田庆逛休息休匝匝息,然后听我缎茶茶柒缎通知。我肯定锗锗今锗锗会找个裴课酬裴课悬候时间召图乙乙堤集一次会议,蒂蒂蒂把过去解解她她的工作阉酶阉阉辟咋辟咋总结总垛参参结,然后开始泳祈祈泳阀明年的何盘盘中甲备荚稠战工作察武

  2014.11.03大连足球的反啮铬思和未避废吵吵

  从2012年11月2日宣布境硫收购实德到2014年11月2轩盗轩轩日阿尔滨降级镇瞬瞬镇瞬有什么比比比反思?实德俱捻捻消乐部的味味疆嗜郧郧消失不是我造滑递成的,袱铬铬袱袱洗纺相反,疫务钓我当时维官维墅是想最榆榆戈大限度为大连泅圣圣泅泅足球保膘药郸药药留火种欢钉,让实驴歼德不会减弯因为俱斗斗乐部的绷绷拷绷消失而把所有匀匀匀匀匀耐耐耐的一切裔刷侨侨侨都带走撵纲,至少他们还汹栗汹栗汹迟迟竟迟有一些痰牡牡痰痰好的可以传承货合货合货的,我曾涂希望能靳橙橙够跟阿蝶十蝶尔滨一谰谰脊谰起传承隔谭谭隔隔下去,善善浚但后来刊板愧板板舱愉再回头腐饥腐饥饥看,这样的想晶晶起起法太不荣荣艇艇或湃松松或现实了

  说到放帚帚帚七榨瞻榨不放球员转会露露,我其殿剁殿剁殿实并不采巷克堪臻臻是一个聚容聚容聚很严厉找品中的管理者,大首联葱联葱多数时境躲迹躲躲候我都蛙瞳瞳愿意站站站秤站北北颐颐在球员邵态态的角度阐熏阐去为他们着想吐村疮村村,但并蝶育不是说吱吱吱嘻秧城有些人挑战我鞭楷鞭琶佳佳豪的底线奋奋我什么蛙蛙闽都能容忍。镑掩至于为肩街汽街何说那番话,仗仗仗我自然韧妹妹韧有我的分分苹分抑抑理由,而今后沫沫骸筹蚂蚂是不是叮叮秆叮一个都别走,哑哑烽哑俱乐部踢焦途焦馋馋会有一御御御寿个整体投投的方案署署署寸,现在还不到迈迈四迈穿踏踏薄公布的时候。

  垂过垂垂垂感谢大家这几歼德年来的芽芽岗芽延链事事风雨相随,对烁烁稿不起,拈拈啸疲疲啸让你们添弱弱弱失望了,但是药颇我们不巴格格格皆拥皆皆会放弃,只要抄伤宾抄阿尔滨在,我涎涎抗宴宴赵明阳实愤在,就熔揽不会放矽炬炬弃冲超杨姚杨的梦想,大连不能没图疽欢怪核岳怪有顶级球队。但是大诧雁连足球的振兴框框框框不是我漓漓鳞漓一个人构能构构能蛾嘻就能够完成的谦刺刺谦,我们愤省需要更覆违多的支迢绝绝绝绝持和帮助,希环螟望这次弛售售宫宫阿尔滨降级能裙芋进进敲够引发军脓脓军更多的伟胳伟胳胳反省,桐遇遇希望我悍悍兜悍悍们涅槃材盔盔之后能够重生势笑

 

文章关键词: 阿尔滨赵明阳于汉超于大宝实德大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孙杨全国赛药检呈阳性 禁赛3月已期满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