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董事长:能出成绩投再多钱都行 给4点支持

2014年11月18日1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足球俱乐部成立上港足球俱乐部成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成立。2015赛季的上港,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今天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戌源表示将对俱乐部提供四个方面的支持,对于球队引援和球队建设的资金投入是否是5亿人民币起步这个话题,陈戌源直言,只要能出成绩,再多钱都会投。

  从赞助商到投资人,上港集团完成了一个质的转变,谈及这个转变,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戌源称这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转变。陈戌源今天表示:“2012年,上港集团以冠名赞助商的身份,支持刚刚升入中超的东亚足球俱乐部,两年来,无论从集团、员工、还是球队、球员,我们都非常快乐,当然我们集团也从中尝到了甜头,冠名赞助上港取得了非常好的效应。现在我们从战略上转变、收购俱乐部,将会进一步提升上港集团的知名度美誉度,也会提升上港集团的业务竞争能力。现在外界都说投资足球会亏损,我不相信。可能当前会是亏损的,但我相信通过我们上港集团的专业化管理、市场化操作,上港集团俱乐部的努力,一定会取得好的结果。我是个企业家,肯定想要有好的回报,我相信上港队肯定会给集团好的回报。“

  想有好的回报就必需有好的投入和支持,新赛季上港集团将从四个方面支持俱乐部的发展。陈戌源说道:“首先,上港集团会全力支持主教练,集团绝不会干涉球队训练、内外援引进和球队建设全部由俱乐部和教练组决定;第二,集团将全力支持俱乐部在球队运营上、资金上的需求;第三,集团将全力支持俱乐部2、3线球队的建设,我们的思路是本着当前和长远有效结合,将俱乐部打造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俱乐部;第四,希望俱乐部和集团一起,大家能够在一个比较宽容的环境里,让球员集中心思把球踢好。”

  对于,外界传闻球队新赛季的投入将5亿起步,陈戌源回应道:“ 对于俱乐部明年的发展,钱肯定是重要的,但钱不是唯一的。我希望花钱花得物有所得,只要球队成绩能够有提高,投再多的钱我也会投,如果达不到预期目标,没有取得好成绩,投再少的钱我也不会投。”谈及集团高层对于俱乐部的成绩要求时,陈戌源半开玩笑地表示,“主教练都说了明年要带队打入亚冠,我们集团没有任何理由拒绝。”

  另外,今天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成立发布会现场,陈戌源也被问及如何面对与上海绿地申花的同城竞争关系?对此,陈戌源表示,上海由3支球队,除了上港,还有绿地申花和上海申鑫,上港和绿地申花两队都属于国资系统,大家努力的目标都是为上海这座城市拿回联赛冠军奖杯。“我跟张玉良之间关系很好。希望我们能互利合作,共同努力,一起推动上海足球事业的发展。上海已经20年没有拿到足球冠军了。在不远的将来,不管哪支球队帮助上海拿到中超冠军,都是我们整个城市的荣耀。”(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海上港陈戌源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