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内援引进要国内顶级 接触内援被标6000万

2014年10月31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赛季申花战绩不佳本赛季申花战绩不佳

  新浪体育讯 2014中超联赛的大幕即将落下,在寄望大号本赛季收官战的同时,上海申花的内援引进工作,也早早就按部就班的开始了。“每个位置上,在国内排名前三的队员,都是我们渴望引进的队员,但是,现在的中超市场,队员的身价数字都很厉害,我们买,可能会被人笑是乱花钱,我们不买有可能被认为是不好好引援。无路如何,不管多难,我们要说的是一定会努力完成5个内援引进名额的使用,3个94年龄段后的小将我们也在认真的挑选中。”

  在内援引进过程中,绿地申花已经想好了需要补强的具体位置,中轴线上的人员位于首位,“我们提出下赛季保六争三的目标,肯定是希望引进的球员属于国内同一位置排名前三、至少是前五的球员吧,那实际操作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各种困难,现在谁都知道绿地缺人,肯定会买人,都等着谈个好价钱。”

  申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举了一个例子,有一位内援推荐过来的身价是6000万元,“我一看,我就有点而惊讶,我的个乖乖啊,看着这个价钱,我就问他了一句,这人比莫雷诺还好吗?假如现在值个2000万元的球员,你俱乐部叫我们必须花3000万元买,我们如果实在没有办法了,那我们咬牙买也实在没办法,但不可能2000万的队员非要我们花5000万元买吧,那是浪费钱。”

  “由于现在球队人员结构老化,希望引进的球员年龄不大,当然如果年龄大一些,但状态保持很好打两年没问题,我们也会考虑。”在吴晓晖看来,要完成“三年出成绩”的目标,当打实力派球员必不可少。最近几个月里,申花的引援工作成效,应该说,还是不错。

  另外,球迷另外最关心的问题是教练组的去留,二进宫的阿根廷人巴蒂斯塔本赛季带队成绩并不能令人满意,不过目前联赛还没有结束,绿地申花高层表示还不方便在此时讨论换帅。对于未来,对于绿地老总张玉良对申花的3年期望,吴晓晖表示:“我相信经过明年的积累,到了2016年绿地申花会变得很有竞争力。”

  据悉,今年算上收购申花联盛俱乐部的花费和俱乐部运营的开销,绿地集团一年的投入超过5亿元。明年俱乐部的投入至少也会达到今年水准。有意思的是,全资全股收购东亚俱乐部的上港集团,明年投入也至少达到5亿元。对于如何看待这样的局面,吴晓晖表示,“和上港之间有竞争,我们也希望上港可以越来越好。当然,我相信绿地申花会一直是上海球队的代表。”(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申花绿地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