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足协杯后申花状态不好 仍想赢球力争名次

2014年10月25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15点35分,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由于飞机晚点加上堵车,天津泰达全队不得不将原定今天16点抵达虹口足球场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推迟到了19点。训练开始前,泰达主帅阿里汉携队员曹阳,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会上,阿里汉表示考虑到目前申花刚刚打完足协杯这个情况,加之目前泰达和第六名之间的积分差距之后2分,因此,还是希望借此机会把名次再向上冲一下。

  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时候,由于迟到,让泰达的训练时间显得有些紧张,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这个发布会更改一下程序,“先让队员讲,队员讲完之后可以先行离开,这样不耽误训练。”一个小小的细节来看,对于明天下午的比赛,泰达方面还是非常重视的。

  在曹阳回答完问题之后,泰达主帅阿里汉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我想说的是和曹阳说的差不多,我觉着我们距离第六名的积分距离还差2分,申花也是有比较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觉着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去把名次向上再争取一下,我想上海申花在周四刚刚打完一场比赛,3比0输给了舜天,可能目前队伍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也许是我们的机会。”

  问:会借鉴舜天的比赛经验吗?

  阿里汉:其实各个球队都有自己的比赛方式和风格,其他方式不是说变就能变的,或者其他方式不是说采取就能采取的,我们还是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赛的。我记得我们上次和申花比赛的时候,我们的表现也是非常好的,李本舰的那个进球也非常漂亮,我相信明天我们还是能打出好的比赛表现。

  问:可能两队的排名决定了两队没有什么心理压力了,这种情况下是不是会发挥的更好,是不是会打我们更擅长的技术足球?

  阿里汉:确实是,双方在名次上都没有什么压力,所以一般这种比赛出现漂亮场面都会比较多,我也希望去打一场漂亮的比赛,但是更重要的还是我们想赢球,就像刚刚曹阳也说过,更多的是希望名次往上看,再往上争一下。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申花泰达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