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用最强阵容对阵泰达 最终名次越靠前越好

2014年10月25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15点35分,中超联赛第29轮,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这也是申花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今天上海申花全队并没有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不过,今天傍晚,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还是携队员范凌江,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会上,巴蒂斯塔表示明天的比赛会派出最强阵容对阵泰达。

  对于明天下午的比赛,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因为打完足协杯的比赛昨天刚刚回来,准备、体能和战术训练都还没有充分时间去练,但是因为最后一场比赛的失利,现在最多的还是让队员们在心理上得到恢复。所以说,在这个方面做的还是挺多的。对于我们来说,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两场比赛要打,现在这个目标就是比赛结束的时候,名次越靠前越好。就是在这个方面,跟球队做了沟通。”

  问:目前,天津名次只比我们高一个,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很有可能名次会上升一些,会不会给一些年轻队员机会?

  巴蒂斯塔:因为上场足协杯比赛刚刚结束,人员还没有定,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明天的比赛会派出最强的阵容去对阵对手。(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巴蒂斯塔泰达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