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发布关于中超中甲后两轮统一比赛时间的通知

2014年10月24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2014中超、中甲联赛最后两轮比赛统一比赛时间通知》,根据足协公告显示,中超第29轮开球时间为10月26日15:35,第30轮为11月2日15:35;中甲第29轮开球时间为10月25日14:00,第30轮为11月1日14:00。具体公告原文如下:

  各中超赛区、中甲赛区、中超俱乐部、中甲俱乐部 比赛监督、裁判监督、裁判员:

  根据2014年中超、中甲联赛竞赛日程安排,最后两轮比赛开球时间统一分别为:中超第29轮为10月26日15:35,中超第30轮为11月2日15:35;中甲第29轮为10月25日14:00,中甲第30轮为11月1日14:00。

  为确保中超、中甲联赛最后两轮顺利进行,保证各场比赛统一准时开始,特做如下要求:

  一、比赛程序和时间

  如无意外情况,下半场的开球时间统一为上半场开球后的

  60分钟后(如上半场开球时间为14:00则下半场开球时间为15:00)。如上半场有伤停补时,中场休息时间则相应减少(符合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的规则规定),下半场开始前4分钟球队必须出休息室,在入场通道集合,由裁判员统一带入场内,保证下半时比赛准时开始。比赛上半时及中场休息时,如果某一赛区出现意外情况,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将通知有关场次比赛监督,统一顺延有关场次下半时比赛开球时间。

  二、严格执行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比赛监督抵达赛区后,与赛区竞赛负责人明确上述程序和时间安排,明确负责两支球队竞赛的工作人员和其职能。与相关人员开会交代清楚工作和要求,确定工作协调的方式和方法。

  (二)比赛监督要在赛前联席会上,特别明确阐述比赛程序和时间安排,尤其要明确下半场队伍出休息室和开球的具体时间,提出确保落实的相关措施。请各球队和有关人员准确核对北京时间。

  (三)参赛俱乐部和球队要自觉遵守竞赛程序和时间安排,不能以任何理由延误时间。

  (四)请比赛监督和赛区竞赛工作人员赛前认真检查好球门、球网和喷灌设备等设施,确保不因此类问题而延误比赛。赛前按时收取报名单,提醒和督促两球队执行程序。遇到问题及时向比赛监督反映和报告。

  (五)裁判员要严格按照比赛程序和时间安排履行职能,遇到问题要及时向比赛监督、裁判监督反映和报告。

  (六)比赛监督要亲临一线(在球队入场口处),监督球队及各有关人员执行比赛程序和时间安排,及时协调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按要求随时与执行局值班人员保持联络。

  (七)赛区竞赛负责人,陪同比赛监督进行工作,协助解决可能遇到的问题。

  (八)比赛现场要准备一台专用国内长途电话(手机信号不好时使用),并将此电话号码报执行局值班人员。比赛过程中,如有突发事件,请在第一时间与值班人员联系,比赛结束后,请比赛监督及时汇报整体情况。

  三、相关责任

  (一)因俱乐部球队未能准时出场,使比赛未能按照统一时间开始,无论任何理由,都将追究俱乐部或球队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由此对联赛造成严重负面影响和后果的,将提请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进行处罚。

  (二)因裁判员未能按时履行职责,使比赛未能按照统一时间开始,将承担相应的责任,并依其造成的影响和后果由中国足协裁委会做出处罚。

  (三)因赛区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不力或比赛监督督导不力等,造成比赛未按照统一时间开始,将依其造成的影响和后果,承担相应的责任。

  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

  2014年10月14日

文章关键词: 足协中超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