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富力能胜中超任何队 与里皮战亚冠会很美

2014年10月24日14:17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和里皮私交不错,两支广州球队如能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上并肩作战,亦将传为美谈 埃里克森和里皮私交不错,两支广州球队如能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上并肩作战,亦将传为美谈

  富力今年客场成绩出色,且对阵传统四强都可以形成均势,富力取得如此大的进步原因何在?埃里克森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坦言提升的关键是自信:“上半赛季我们先后输给鲁能[微博]、国安[微博]和贵州,那几场比赛都踢得不好。但是下半赛季,尤其是强强对话时情况有所改观。可能是队员更加自信了,其实如果按照我们的实力去踢,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可以打败联赛中的任何一个对手。”

  本赛季富力6次成功逆转,2次绝杀,是整个中超最为顽强的球队。有球迷认为,两个韩国外援朴钟佑和张贤秀居功至伟,他们将韩国队擅于奔跑、战斗到最后一刻的韧劲带到了富力。埃帅称,他非常同意这种观点,“的确,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们两个都非常职业。”他还强调,“联赛开始之前队中只有一名国脚,想不到现在已经有5到6名。而在中国各个年龄段的国字号球队中,我们也有球员在其中,这对整个球队的健康持续发展非常好。”

  如果真的进入亚冠,富力还有哪些方面要改进?埃帅这次很低调,他认为球队还存在不少问题,但现在还没有最后进入亚冠,“在达到这个目标之前,我不想空谈打亚冠之后的情况,这样可能会给球队带来不好的运气。”

  本周日,富力的比赛与恒大[微博]对阵国安的焦点战同时进行,羊城球迷有了幸福的烦恼:是到天体一睹恒大的四连冠伟业呢,还是到越秀山见证富力冲击亚冠呢?对此,埃里克森坦言,“首先,这对广州整座城市来说都是一件无比荣耀的事,去年恒大赢得了亚冠冠军,今年富力能抓住机遇顺利拿到亚冠入场券,明年跟恒大、跟里皮一起在亚冠赛场上征战,我觉得这是非常美妙的,我也希望球迷能到现场为我们加油。”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

文章关键词: 埃里克森富力里皮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