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评恒大国安战主裁水平不太高 执法中超褒贬不一

  日本裁判执法恒大战国安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10月26日的比赛,裁判人选有所改变,中国足协昨日作出决定,将吹罚中超第29轮联赛的两名外籍裁判场次对调。原定执法大连阿尔滨和辽宁宏运比赛的日本裁判今村义朗,取代澳大利亚裁判卢西恩·拉沃杜埃,成为广州恒大对阵北京国安比赛的主裁判。

  更换主裁判的原因是辽足向中国足协提出异议,由于大连阿尔滨的主帅是日本人仓田安治,因此辽足希望比赛可以回避日本裁判。中国足协内部讨论后同意了辽足的申请。

  1977年出生的今村义朗从未吹过广州恒大的比赛。2009年,今村义朗执法过中超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大连实德对阵北京国安和北京国安对阵杭州绿城。其中国安与绿城一战是2009年的争冠和保级大战,最终国安以4比0大胜夺冠。另外一场比赛国安也是赢家,在客场以2比1击败了大连实德。

  今村义朗还执法过2012年中超第10轮上海申花与上海申鑫的德比大战,还有2013年中超第8轮武汉卓尔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今村义朗2010年才成为日本J1联赛的裁判,执法水平并不算太高,执法中超的表现则是褒贬不一。

文章关键词: 恒大北京国安中超国安广州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