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最强阵容出征广州 想破联赛7战对手不拿分魔咒

2014年10月05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周日晚上,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微博]的联赛冠军争夺战进入了关键时期,恒大主教练里皮明确表示,在第29轮迎战北京国安前,他们要拿下6分,也就是要在和北京国安的天王山战役前再连赢两场。目前恒大已经获得了7连胜,杭州绿城客场作战的难度非常大。为了鼓励绿城踢好比赛,几十名绿城球迷利用国庆长假的机会前往广州,周日晚上他们将在天河为绿城呐喊助威。

  杭州绿城现在到了保级抢分最重要的时候,为了鼓励球队尽早上岸,绿城老板宋卫平近日和球队进行了交流,鼓励教练组带领球队打好比赛,并且还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让绿城教练组感到高兴的是,6名国奥球员在结束了亚运会的比赛后,已经随队训练了两周,这6名球员随时都可以上场比赛。石柯[微博]等球员都是防线上的主力,他们的回归将进一步提高绿城的实力。

  为了感谢绿城对国奥队的支持,中国足协还专门给绿城俱乐部下发了感谢函。感谢函中还详细列举了6名球员在热身赛和亚运会比赛期间的上场时间以及伤病情况。虽然所有的主力都去了广州,不过考虑到10月11日和上海申鑫[微博]的补赛才是更重要的保级战,绿城教练组会对上场球员进行综合性的考虑,最终或许不会所有的主力都出现在和恒大的比赛中。

  广州恒大冲超已经4年,杭州绿城在联赛7次交锋中全部输给了对手,在今年双杀天津泰达[微博]的情况下,恒大成为了绿城少有的还没有攻克过的堡垒。“是比赛我们总希望能够赢下来,尽管恒大很强,但我们这次还是冲着拿分去的,足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我们为什么就不能赢对手一场?”一名绿城主力球员说。

  正是因为有着拿分的期待,杭州绿城这次带去了最强阵容,绿城领队吴少堃介绍说:“这场比赛我们没有什么伤停,教练组带上了能带的主力阵容。”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杭州绿城在打完辽宁队后给队员放了两天假,重新集中后就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由于上轮和上海申鑫的比赛推迟,所以绿城上周末没有比赛,球队用队内对抗来保持大家的比赛状态。

  绿城客战恒大想抢分,做好防守是最重要的。最近两周绿城在重点演练球队的防守,广州恒大69个进球是中超球队中进球最多的,杭州绿城的49个丢球是中超丢球最多的,最强的进攻遇到最弱的防守,绿城必须在防守上下大力气。对于防守的困难,绿城也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门将顾超说:“恒大的攻击力我们当然都了解,这场比赛我们就是要全力做好防守,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会去努力克服。”(蒋希)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杭州绿城杭州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黄金周催热婚恋经济 随礼白领自嘲成节奴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