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哈默德头槌朱炯被罚出场 富力1-0人和保前三

2014年10月04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广州消息,2014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27轮展开争夺,广州富力队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第30分钟,卢琳任意球助攻,哈默德抢点头球破门首开纪录。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富力队在主场以1比0战胜贵州人和队,赢得亚冠席位争夺关键战役的胜利。

相关新闻:

王迪罚朱炯上看台 判罚惹怒解说: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埃里克森:亚冠资格到最后才见分晓 裁判没什么问题

建业宏运为保级杀红了眼 肇俊哲罕见暴怒外援对骂

  2012赛季来双方已交锋5次,富力除了在12赛季的主场赛事中1-0击败人和,其余4战均告落败;本赛季首回合,人和凭借尤里的梅开二度于主场2-1逆转富力。富力在积分榜第3位次上也仍握有3分优势;此战面对相对无欲无求且米西莫维奇累计黄牌停赛的人和,富力在主场明显更有抢分动力,如能延续上轮德比战的面貌也就更能放大抢分希望。

  比赛一开始,广州富力依旧主场之利展开进攻。第2分钟,广州富力前场配合,哈默德摆脱防守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球偏出了立柱许多。第10分钟,贵州人和中场将球转移到右路,边路球员杨一虎第一时间横敲禁区前沿空挡,马琴斯基迎球直接侧身凌空劲射,球角度一般守门员倒地将球没收。双方更注重中场拼抢,直接在门前创造的威胁机会不多。第14分钟,杨一虎中场拼抢踢倒了哈默德,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哈默德场上简单治疗能够坚持比赛。第17分钟,哈默德中场犯规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人和任意球主罚到球门后点,萨利头球摆渡到禁区内程月磊将球扑出,边裁举旗了萨利先越位了,但边裁的旗举得有点慢了。第20分钟,贵州人和前场右路策动进攻,杨一虎突破横敲禁区前沿空挡,陈杰跟进直接起右脚劲射,球稍稍偏出了立柱。

  第23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卢琳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哈默德抢点头球攻门得手,但边裁先举旗了哈默德先越位进球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第28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左路角球机会,卢琳主罚到球门前点,张烈出击将球解围不远,禁区外许博直接射门,球高出了横梁许多。第30分钟,广州富力右路策动进攻赢得角球任意球机会,卢琳主罚任意球落点极佳球门前点哈默德抢点甩头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5分钟,阿隆与达维前场巧妙二过一,达维禁区前沿斜塞禁区内空挡,人和后卫做出关键拦截,否则哈默德将赢得直接面对守门员机会。第40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左路策动进攻,阿隆强行突破大力横传门前,人和后防先出一脚解围,门前一片险情。第44分钟,广州富力中场将球转移到右路,达维突破造孙继海犯规,广州富力获得任意球机会,卢琳主罚任意球到门前人和后卫抢点头球解围。半场比赛,广州富力队暂时1比0领先贵州人和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一上来贵州人和右路形成突破尤里突破下底传中,门前程月磊接球脱手,马辛斯基跟进门前抽射击中了横梁弹出。广州富力逃过一劫。第47分钟,哈默德中场直塞卢琳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哈默德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了人墙高出了横梁许多。第61分钟,广州富力快速反击,卢琳高速突破横敲右路空挡,姜宁突入禁区右脚劲射,张烈及时出击将球扑出。第64分钟,广州富力前场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球主罚到禁区内哈默德抢点头球一蹭,张烈飞身将球扑出来的。

  第70分钟,贵州人和前场任意球,李春郁主罚到禁区内程月磊出击将球击出不远,汉克抢点射门程月磊再次做出精彩扑救。第76分钟,广州富力快速反击,姜志鹏斜塞前场空挡,哈默德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但边裁举旗先越位。但从慢镜头来看是一个明显的误判。第78分钟,阿隆前场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姜宁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偏出了立柱。比赛后段双方拼抢更加激烈,不断有人仰马翻的场面。第81分钟,场边朱炯对于主裁判相当不满,情绪激动的向裁判抗议。主裁判红牌将其罚上看台。点击观看视频)第87分钟,饶伟辉左路内切一脚爆射,程月磊将球化解。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广州富力队在主场1比0战胜贵州人和队。

全全场技术统计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1-程月磊;11-姜至鹏、5-张耀坤、6-许博、20-唐淼;7-姜宁(第87分钟 19-王晓龙)、36-朱宝杰(第75分钟 33-李岩)、10-达维、23-卢琳(第75分钟 18-张远);9-哈默德、25-阿隆

  贵州人和首发阵容:12-张烈;3-张成林、4-萨利、17-孙继海、31-饶伟辉(第89分钟 39-陈子介);8-李春郁、7-马琴斯基;15-陈杰(第67分钟 21-于海)、14-杨一虎(第46分钟 11-尤里)、23-陈昌源;24-汉克

  (海马)

文章关键词: 富力人和广州富力贵州人和广州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