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叹国安争冠希望渺茫 郎征:只能尽人事听天命

2014年10月03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北京体育频道《天天体育》节目对国安本周日与申鑫比赛的备战情况进行了关注。从训练情况来看,郎征和朴成有望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前者可能与雷腾龙搭档中后卫,后者或将和马季奇组成双后腰。该节目称大家明白这种所谓的争冠希望对于御林军来说有多么渺茫,国安队不用想得太多,打好自己的比赛,力求问心无愧就行了。郎征表示国安要先做好自己,剩下的就是知人事听天命。

  今天,国安进行了阵容演练,并重点进行了射门训练。在国安与申鑫的这场比赛中,徐云龙和河大成将停赛。在今天训练的主力一方,替代徐云龙和河大成的是郎征和朴成。在谈到备战情况时,郎征直言:“其实,我一直都做着准备,包括比赛或者不比赛,我觉得就是以平常心去对待吧。包括我跟雷腾龙也打过,我们搭档也打过客场与绿地申花的比赛,平常心去对待,相互之间多提醒吧!其实就是一个常规的赛前训练,跟以往一样,练一些阵形、传切配合、包括一些射门训练,可能今天射门训练稍微相对多一些。我觉得主教练还是希望我们尽可能把握一些场上机会,尽早得分,尽早掌控比赛。”

  从今天训练的情况来看,在国安与申鑫的比赛中,郎征很有可能与雷腾龙搭档中后卫,朴成和马季奇将组成双后腰,德扬和费祖拉乌仍将担当锋线主将,而在今天训练中被安排在替补一方的巴塔拉应该还会在替补席上待命。

  对于中超争冠形势,该节目称:“中超的争冠仍在继续,国安依然存在着反超恒大的机会,但事情到了现在这种局面,大家其实也明白,这种所谓的争冠希望对于御林军来说有多么渺茫。联赛还剩4轮,国安队不用想得太多,打好自己的比赛,力求问心无愧就行了。”郎征也对中超冠军的归属谈了自己的看法,“因为领导一直要求我们,要认真得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管恒大那边是什么情况,我觉得我们要把自己应该做到的先做到,剩下的一些东西可能就是尽人事听天命吧,但是我们一定要把自己的比赛先去做好。”

  该节目还认为恒大击败绿城毫无问题,“从综合实力上来看,恒大闯关似乎没有悬念。”而对于国安能否赢下申鑫,该节目的预测并不非常看好,“国安面对换帅后的申鑫,似乎还存在一定变数。因为御林军对阵申鑫的唯一一次失利恰巧就发生在本赛季的上半程。此役坐镇工人体育场,想必曼萨诺也抱着一雪前耻的决心。当然,恒大有埃神,国安也有双枪,最近10轮联手打进16球的德扬和费祖拉乌能够继续刷数据也是京城球迷非常期待的画面。”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安郎征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张文秀尿检呈阳性 金牌将被收回
  • 娱乐溥仪后人要求人艺道歉:脱裤露底是丑化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