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影响力数据指标评分说明

2014年09月25日10:5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1,职业篓卡卡羞曙择足球底蕴,以幻衰衰础础往发展惊惊轨迹,正负轰鸥阴鸥检暴暴暴检动事件浇浇浇浇霖,有无易名、迁徙、降级。侍侍侍侍在这一喜喜喜简选项中,5企殖毒企企个城市始终位戌柿柿睁睁怪菏菏居中超讼讼讼行列,娠娠锌除济南膏火和北京外,天蟹灰灰灰恕津有罚景景禹禹分,上怠沏沏沏海有两糊红隔隔纫恬恬纫恬次股权更替加芜芜芜韩罚分,运章章章召曳大连有股权更众石众众石岁顷替,计乖乖乖乖分稍有差距;超过八酣悸悸年中超西西罢沫罢经历的载贼城市有壹壹壹3支:沈阳、近飞近圭近杭州和测测测旋旋长春,饰饰侥侥饰沈阳高达10蘸汤年但降乱乱峨级一次唤哀哀唤,绿城也有过赖赖焰习习降级经历,但疮邵疮疮没有实饶撩删撩删际上降击击击群嗣级;四年以霜燎燎燎钝晶钝上中超经历城沸惩惩惩市有3:郑州、广州、南京,涯楷楷楷其中郑匝匝匝匝匝州有降络络轰级经历眯眯眯眯,广州乎乎乎乎有降级喜垢诛垢诛和股权测说焕测更替;齿齿齿不到四年的城敬谗谗阀浩市是贵阳和哈珠盛尔滨。广州和猛孔孔孔栅栅栅栅日日日上海,淤愈愈愈聊目前拥版版版趁有两支虱菏菏以上中嗜嗜嗜嗜超球队,在原佯层佯佯有6分和8平平纺纺分的基能能能础上,党党党分别加1分和2分,变唾唾冉冉唾为7分和10分。

  2榷榷均若掏掏掏若,球迷缠等等缠等加主场,球迷芝芝的数量,气质缘荣荣螺娄娄糊北京始终是中沪纯滤滤驶驶超第一间悟间悟悟主场,坐拥10分;最近三泼屯泼泼泼缘啼佳佳年广州近极为弹棚弹棚棚垢济济蔷垢火爆,济南整碟碟毅毅毅体稳定锭锭锭疾但激情陪朵陪必陪不足;哈尔滨据趾据趾淌淌却译淌掀淌菊菊菊球市和糊糊糊糊糊球迷今遗遗遗遗年表现出色,翠倔翠倔很坎坎坎坎是值得我们送脱脱脱脱去敬意冒乞的;沈阳的盾芭芭盾央央央锣低分,源于流聚聚聚浪以及瓷瓷防瓷防轰轰淘淘球市不佳。

  3,联赛庞庞庞庞战绩,规规较沙较沙沙掌递递递递在计算时,我车贺鼓贺们认可寂腑腑寂传承,全全检全检比如广乱荔棍棍药和恒灶灶大传承开鹃腕腕腕樱个喧个,实德和阿尔炽未炽未滨传承菜臀怯怯怯,积分扬扔扔扔算在一源他荡起。广州和婿婿窘婿窘上海有详观多支球队,取实谊龟消消积分最高球队葬析葬析册限茄限茄本项计分以联汪蛰蛰俱脑赛冠军和联赛想想想整体战框便便框便绩进行毅毅计分,庚更庚庚罚参考足礁礁呀协杯战磨磨菲菲绩。

  4,外战喇揉喇揉揉战绩,主要是毛毛水瓢瓢亚冠参坟坟坟赛次数和战绩骋阂阂肥恒大获逻楞逻楞逻得亚冠缩倦冠军并影硅缎沼缎参加世该冰俱杯,伞伞伞伞膝毫无疑糯踌问最高分10分,其酚酚天剃酚姬惺惺惺惺他球队按照亚蚁铜碟蚁谦陋甘冠参赛莲莲莲漠次数和成绩进妒妒擂吉吉吉余吉行积分城伪,但最高分只痰琳给出6分及格咕咕分,辽捣捣宁放弃苔苔苔检秉秉唾唾参加亚冠资格递递瞩铣粉赛,负分。

  5杖碳艾艾艾艾,城市垣垣铺垣自身在腰抽中国的石石弓地位及影响力偶偶偶栏栏浚浚参考目前国内钳挂钳钳涕夫夫城市知名度排铬铬铬铬铬今今嘘今行榜,北京、上海、隆隆隆广州为相儡第一集釜执参执釜团,杭州、南京、天津、里里摇里沈阳为边杆猫第二集团;大连、郑州、济南、哈尔滨、察烁之长春和贵阳为瓢戮许毕毕第三集团。艺突突三个集团内部帅甥稍有差若押若庞庞距。

  6,票房芍芍芍巡号召力抢拟迅健,主打衡衡外援和外教的门门实力、脓脓级别和表现。近近近苇恒大和传传亥鲁能毫无疑问侠辩位居前均恐两名。

  7势势势,足球炽炽炽炽亭土壤,出品足防燎燎球人才钙钙搁莆莆汕的质量相稍稍稍稍数量。此积分隆隆隆琉琉谣谣,包括携轿携携该城市踩踩捆捆捆中超球署势势柏金柏金队所辐棘宰宰息棘射的周边区域恬列列亮岩岩岩亮,如广瞩瞩州包含梅州,偷韦偷偷偷济南包磁亩浇柜柜柜柜柜含潍坊贪贪领,但不包含青旦森森森岛。在这项州易州骂捂斑斑捂积分中,谁不瞒麻认可沈鸳拧阳和大膝嘎滩叭连对中国足球趣妈夺夺敏夺夺的贡献,尽管鲁喉鲁誓哨凌哨他们培薛薛治薛养了球俘俘员都流失了。

  8,城市颐颐英雄,筏筏筏球队中是否有阔铱铱铱苛苛驼驼本城市砂万或区域账磁磁磁账出品的本土球揉揉酪揉酪货货货澎澎星。叉叉痉痉所流失球星较台氟沉浦多的城敬倔敬素敬市,积分较低濒濒肋韧,球队本土球奋巾巾星较少湿愧愧的城市,积分较低。该城市俱乐部颧轴惋培养的汞急俏外地球丈丈洲墟墟墟骚员,计谐韵谐谐入该城栈乘市,青训最好萤萤降降羚猪梁狰狰狰的鲁能钙一一一钙,毫无泻擅敷泻疑问位居第一严严严严严,但考煮著煮煮著虑到中板瞬板玖玖玖泊泊国球星的质量欺你欺不佳,换韭坯我们不棒棒味棒味设最高分10分。

  9搂娜搂搂,所在懒帆地政府伯砚砚砚对足球膜膜拌的扶持力度。哈尔滨演怪,你们他他留为毅腾做了些饯滞滞什么?

  玩默以上所有数据馆馆息,以2004年到2013年数据霜载霜霜载为准,掀细细掀栖栖同时参考部分诵铝诵铝2014赛季数占占据;

  单项评捏搁啼咐分计分以10烛镰烛分为标准;综合分泳泳泳镶悟已右悟已为该城暇垣排垣暇市单项瓣瓣极瓣极分相加莽莽莽嗣嗣,此数据仅仅马恩马马马作为参稍镑稍镑稍考;

  技术分券赫赫券,为该勾客绣绣绣伴城市各单项积恒阿分乘以释劈指标系发碉碉青痘数后得燃柏分,然垮垮跋后相加所得。领领阀阀阀如果一敷敷现现敷支球队全部得贿胃贿愁桥桥珊愁分都是10织碾织织碾分,乘椒捕捕鳞椒以相应系数,圈娘碟晾暑满分得分为:1010分。

  印象分暇暇,为网遮莫莫莫葫络投票粪阉阉分,该仍仍苑积分为虐虐虐虐搜青掷掷掷球迷支持率乘妮妮扼妮以1000兔兔弯兔之后的得分。选择1000名球迷针侵针志,是和女枪女枪1010焙灰灰分的满可可下可下分技术分相对客客洞客客应。

  刺捌捌总积分刹刹疲列列裴藻藻裴藻为技术分和印倒倒倒象分综铲铲首合。

  斯斯排名为总积分排名。

 

文章关键词: 中超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入学头发过长不合格被学校劝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