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大将黄希扬三停离队 据称不能执行教练组战术

2014年09月23日16: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建业大将黄希扬遭遇“三停”建业大将黄希扬遭遇“三停”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据来自河南建业[微博]的消息,球队中场大将14号黄希扬[微博]遭到了球队的“三停”处罚(停赛、停薪和停训),已经近一个月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据称是不能执行教练组战术而遭到弃用,目前黄希扬本人已经离开了球队返回家乡重庆。深陷降级泥潭的建业又折损一名大将。

  黄希扬当初与建业签订的三年合同将于年底到期,有消息说黄希扬因为渴望回家乡球队效力,而拒绝与俱乐部续签合同,因此双方谈崩,最终黄希扬也被打入冷宫,不过这个消息并不确切。内部人士透露,黄希扬真正淡出的原因是与教练组战术不符,无法执行教练组的战术。

  自贾秀全上任以来,在“唐尧东时代”被确定为建业中场核心的黄希扬,要么比赛中被提前换下,要么成为超级替补,对于这种位置上突如其来的变化,黄希扬或许也有些自己的想法,但这无法要求每个主教练的战术理念都一样,于是在8月底建业主场迎战鲁能[微博]的比赛前,当黄希扬被告知无缘比赛大名单后,在没有得到教练组准假的情况下,他选择提前离队回家过中秋节,直接导致遭到“三停”处罚。

  6月份联赛间歇期之后,连连败退的建业完成了换帅工作,由贾秀全接替唐尧东成为建业主帅。建业也在主场相继战胜了国安[微博]、恒大[微博]和富力等强队,但紧接着又跌入保级泥潭,多轮不胜并且屡屡在最后时刻被扳平。24轮过后,中超积分榜的最新形势是河南建业目前仍居倒数第二,比末尾的哈尔滨毅腾仅仅高出两分,可以说命悬一线。但目前的这种局面不是某个人的责任,建业前14轮比赛才拿了11分,保级的关键战全部输给了对手。新帅上任后,一个外援没换的情况下已经拿了11分。

  中超已经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建业仍然有留在中超的很大希望,现在亟待的是球队上下团结一切,携手度过难关完成保级重任。今年是建业俱乐部成立20周年,保级,才应该是俱乐部送给河南球迷的最好礼物。

  (小隆)

文章关键词: 黄希扬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民族大学维族教师伊力哈木被判无期
  • 体育国奥男足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