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毅腾非弱队配得上胜利 为失利感到羞耻

2014年09月21日23: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对于德拉甘而言,升班马哈尔滨毅腾注定是他们解不开的一个结。本赛季中途接手长春亚泰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在客场被这支球净胜两球(1比3)。一个轮回过后,德拉甘希望一雪前耻时,这支仅存一丝保级希望的球队再次以两球优势胜出——北京时间9月21日,长春亚泰主场0比2不敌哈尔滨毅腾,在27分的分数线上连续停留了两轮,保级压力骤增。赛后,德拉甘认为,这场比赛长春亚泰的表现非常差,并为这个结果感到羞耻,同时向球迷说“对不起”。

  受停赛和伤病影响,长春亚泰近5轮始终不能以完整的主力阵容出战,实力也大大受损。本场比赛,后卫大将伊梅洛夫累计4张黄牌停赛,更是让亚泰的后防线压力大增。开场前14分钟,就让哈尔滨毅腾的闪电战连入两球。

  “今晚输掉比赛,我感到非常失望。我们的表现非常差,对这个结果,我也感到很羞耻。我向球迷表达歉意,并说声对不起。”赛后新闻发布会,德拉甘脸色难看。

  谈及球队糟糕的表现,德拉甘说道:“在赛前准备会上,我曾不断地说,哈尔滨毅腾并不是一支弱队,但这种提醒在比赛中还是没有太大的帮助。我们的表现不好,哈尔滨毅腾踢得不错,这也是他们应该取得的胜利。”

  本赛季,长春亚泰能够双杀“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也能够被榜尾球队哈尔滨毅腾双杀,这种“劫富济贫”的表现说明了球队的发挥很不稳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了德拉甘。对此,德拉甘表示很难回答。“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也是一个非常难回答的问题。因为在场上是球员来决定很多事情,我们和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微博]打比赛,应该说取得了成功。但今晚的比赛却失利了。这样的对比,的确很难让人回答。”

  目前,长春亚泰积27分,暂列积分榜第11位,虽然保级形势略好于后面的5支球队,但优势变得微乎其微,因为与榜尾的哈尔滨毅腾的分差只有7分,与紧随其后的辽宁宏运[微博]仅有1分。如何打好接下来的最后5轮联赛,德拉甘表示:“我们的处境还是很困难,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能抬起头来,但现实的困难是,我们现在的替补席没有太多的球员可用。”(李冶川)

文章关键词: 中超亚泰毅腾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日本小将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