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曝光赛后与主裁对话:咱握个手 别不给面子

2014年09月21日02: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一场客战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申鑫用他们顽强的战斗力,和堪称完美的比赛表现,让恒大球迷无法接受,赛后他们从看台上扔下的许多矿泉水瓶子,砸在申鑫全队返回休息室的道路上,也砸在恒大心上。这一砸,唯一能说明的就是他们不满恒大如此艰难的战胜一支保级球队,这一砸,更说明很难用这场比赛说明恒大到底有多强大、多不可一世。

  比赛结束之后,申鑫主帅成耀东走进了球场,他径直走向主裁,很多申鑫队员一度以为主帅火了,但是,发布会结束,回到下榻酒店的成指导笑言:“我走进场的时候,很清醒,我走到主裁面前对他说的是:‘按照规定,比赛之前我们不能握手,现在比赛结束了,我来和你握个手,这个时候,你再不和我握手,那是你不给我面子了。只是,我为什么来和你握手,这个原因,你自己想。’当时主裁就说了:‘我和你握手,没问题!’他和我握手了,之后他可能觉得我会和他理论,他一直对我说:‘你回去看录像!你回去看录像!’我就对他说:‘现在比赛结束了,看什么都没有意义了,结束就是结束了。’其实我什么都不想和他理论,我只是觉着一场有些方面不完整的比赛,该有个特别的结束方式,尽管这样的方式,可能也是不完整的。”

  打完与恒大一战,申鑫上下的心情都隐隐的感受着一种叫做不公平的气氛。与球队一起征战广州的申鑫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在赛后平静表示,“申鑫本场比赛踢出了高水平,一直与恒大抗争到最后时刻。”不过最终裁判成为了这场比赛的高光点,这样的结局,让郭光琪也倍感伤心。

  郭总透露,俱乐部会连夜研究比赛录像,再作出进一步的决定,“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比赛现场单机拍摄的素材,对于查尔顿的假摔判罚和最后时刻导致进球的那个界外球的判罚,我们都拿到了现场单机拍摄的清楚的影像资料,如果有需要,我会在周日晚上飞北京,周一一早跟中国足协沟通。”

  “尽管我们知道现在按照规则不能上诉,去足协沟通也没有什么用,毕竟比赛已经结束了,即便裁委会处罚裁判,失去的分数也不会还给我们。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去和足协沟通,不是想闹什么,只是希望足协看到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也希望足协了解,我们真的很心疼我们的队员,心疼队员本场比赛的努力,就因为一些特殊因素而付之东流这个情况。”郭总坦言,尽管于事无补,但是和中国足协顺畅的沟通和表达,还是申鑫应该做的事情。

  恒大与申鑫一战之后,不少在现场的人都感觉:“其实上半场这个裁判还是没有问题的,根据自己的思路在做出判罚,不过下半场我们进球之后,感觉这个裁判明显慌了,很多判罚出现了争议。”或许,比赛结束之后,或许说什么都已没有意义。

  不管申鑫与恒大比赛的结果如何,不管申鑫与中国足协之间就比赛中几处明显的错判,如何展开沟通,一切都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一如本场主裁夏军这个名字,在恒大与申鑫的赛后,板上钉钉一战成名这个事实。(曲小尤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恒大郭光琪足协成耀东广州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日本小将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