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三球惨败拉响保级警报 宏运保持双方交手不败

2014年09月15日01:3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在昨晚一场事关保级的中超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申鑫[微博]0比3不敌辽宁宏运[微博],这场失利也让申鑫和对手的积分差距被缩小到2分,保级警报再度拉响。

  作为中超联赛中两支中下游的球队,申鑫和辽宁的实力本在仲伯之间,不过在双方的联赛历史交手记录上,辽宁宏运则一直保持着不败的战绩。此番交手,已经陷入降级区的辽宁宏运也将其视为生死之战。整体攻防实力并不出色的辽宁宏运却有着个人能力很强的外援前锋,这也正是他们防守反击战术的支柱。第32分钟,正是凭借着外援的个人能力,辽宁队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辽足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孙世林假跑虚晃一枪,外援詹姆斯随后跟上的任意球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后急速下坠落入死角,被人墙挡住视线的刘殿座[微博]对此球毫无反应,詹姆斯用个人赛季第8个进球为辽宁队打开了局面,也让比赛进入了辽宁队最喜欢的节奏——防守反击。

  第36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詹姆斯斜长传转移,耶夫蒂奇突进禁区形成单刀,可惜射门绵软无力被出击的刘殿座挡出。

  易边再战,申鑫果断变阵,将老将于涛[微博]和外援埃尔顿换上,全力进攻。面对申鑫更大的前场兵力投入,辽宁队则安心地打起了自己最擅长的防守反击,两名外援箭头人物詹姆斯和邱卡轮番对申鑫的防区纵深发起冲击,第58分钟詹姆斯长驱直入突入禁区,扣球摆脱时被叶重秋[微博]放倒,虽然叶重秋并没有太过明显的犯规动作,但主裁判李俊依然果断吹罚点球,詹姆斯亲自主罚操刀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7分钟,杨宇[微博]门前接到詹姆斯的传球抢点打空门得手,彻底为辽宁队锁定胜局。

  □晨报记者 唐舸

文章关键词: 辽宁宏运申鑫中超辽宁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