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别以为能轻松战胜阿尔滨 我们对手只有1个

2014年09月12日18: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2日下午,中超第24轮贵州人和[微博]主场与大连阿尔滨[微博]的赛前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贵州人和主帅朱炯[微博]表示:“如果以为大连阿尔滨比较好拿下,那这种想法就比较简单了。只要做好自己,量变才能产生质变,我们才能成为一支强队。”

  朱炯说:“这场联赛因为国家队比赛有两周间歇,我们进行了针对阿尔滨的备战,我们也看到了球队在数据上的变化,这是一个比较欣喜的结果。阿尔滨客场与上港的比赛,虽然输了,但上港并不占优势,阿尔滨仍然有机会。另外阿尔滨主场和富力也打平,看这场比赛会发现其实阿尔滨的发挥非常不错,而且很多主力都没有上,这足以证明大连足球的底蕴,球员的技术和身体条件都是不错的,他们更换了日本主教练,我也看过他过的全运会比赛,大连阿尔滨整体打法有一些转变。如果以为大连阿尔滨比较好拿下,那这种想法就比较简单了。我希望球队从上到下摆正心态,努力去取得好的结果。”

  在问及贵州人和目前在中超中的定位时,朱炯表示,“表面上中超我们有15个对手,但实际上我们的对手只有1个。然后我们需要现在不断努力去提升对手,我们这两周的间歇期有一些针对性准备。才能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让球队提升自己的实力。只要做好自己,量变才能产生质变,我们才能成为一支强队。”

  在评价自己球队时,朱炯说,“在世界杯之后,贵州人和状态还可以,9场比赛6轮不败,前一段时间我在数据上进行了总结,除了对北京国安[微博]和申鑫两场比赛进攻数据不占优,其他都很好,现在需要在主场打好比赛,维持这种状态。在坚持自身技战术打法的情况下,把两个禁区问题解决好。”

  这场比赛孙继海继续缺阵,在问及孙继海的伤情时,朱炯回答说,“像孙继海、米西和汉克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是我们球队倚重的骨干,他们对球队的帮助很大。我也希望在继海不在的时候,能够有更多年轻人顶上来。”

  (刘峰)

 

文章关键词: 大连阿尔滨贵州人和朱炯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