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森:希望重返瑞典老东家 中超强队接近瑞超水平

2014年09月06日15: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瑞典国脚前锋、上海上港外援海森近日在接受瑞典媒体《瑞典晚报》采访时表达了重返老东家瑞典IFK哥德堡踢球的意愿,至于是在冬季转会期还是几年之后并未确定。对于退役,海森还没有打算,海森认为年龄不是踢球的障碍。另外,海森直言中超联赛最好的球队具备接近瑞超联赛的水平。

海森接受瑞典媒体采访海森接受瑞典媒体采访

  在接受瑞典媒体《瑞典晚报》采访时,海森表达了重返老东家瑞典IFK哥德堡的意愿,他坦言:“中国和瑞典的赛制没有什么区别,转会窗口大致是相同的,到时候,我会休假,然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些什么。是的,我希望将会如此(重返瑞典IFK哥德堡),我们会看看是冬季转会期还是再过几年之后,但这个计划终将会得以实现。”另外,海森还透露自己在今年夏天与IFK哥德堡的主管进行了联系,并且与两名前队友依然保持联系。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海森在瑞典队2-0战胜爱沙尼亚队的热身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替换伊布登场。接下来,海森还有望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登场亮相。对于瑞典国家队现在实行的4-3-3阵型,海森表示:“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区别,到目前为止,我在职业生涯中打过4-3-3阵型,我不仅仅是一位边锋。”

  海森目前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2次打入了15个进球,排在中超射手榜第3位。对于在中国踢球取得的成功,海森表示:“尽管我的家庭在适应中国上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在球场上确实很好。我们现在与第三名同分,正在争夺亚冠联赛的席位。我们结束这个赛季之后,明年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如果我们打入亚冠联赛,俱乐部将会从赞助商那里得到更多,我的情况也会发生改变。”

  海森如今已经33岁,对于是否有退役的打算,海森认为年龄不是踢球的障碍,他表示:“只要我保持新鲜感,我的身体就不会不允许,所以我会继续踢球。只要有乐趣,年龄对于我来说并不是限制条件。很显然,我没有了像25岁那年的最快速度,但我现在在场上变得更聪明,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表现自己。而且,我现在的速度也不慢。”最后,海森还拿中超跟瑞典超级联赛进行了比较,“中国顶级联赛中最好的球队接近瑞典超级联赛的水平。”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海森上港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腾格里沙漠腹地现巨型排污池(组图)
  • 体育彭帅无缘美网决赛 抽筋退赛被轮椅抬出
  •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
  • 财经公积金异地使用正在研讨:3万亿余额沉睡
  • 科技第一线|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
  • 博客马未都: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