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超进球速度记录:吉翔7秒最快德扬21秒可进前6

2014年09月01日11:56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21秒!国安队史最快进球

  跻身中超历史前6

  第23轮中超焦点战里,北京国安[微博]主场迎战副班长哈尔滨毅腾。开场仅21秒时,国安便由德扬打破场上僵局,这也是本赛季中超最快入球,同时也刷新了国安队史最快入球纪录。

  这场比赛之前,国安队史的最快入球,是由格隆创造的。2014亚冠资格赛里,国安以4比0痛宰泰国春武里队,顺利通过了资格赛挺进了亚冠正赛。这场比赛里,被称作炸药哥的格隆在开场仅44秒时,便攻破了春物里队的球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安队在2014赛季里,攻入的首粒入球。

  谁能想到,仅过了半年的时间,国安便再次刷新了自己的队史最快入球。这次创造单场最快入球的,则是新援德扬。这场比赛里,德扬仅用了21秒的时间,便攻破了毅腾的球门,令御林军取得1比0领先。

  这粒入球即便是放眼于中超历史,也能排在第六位。比德扬速度快的入球,也仅有江苏舜天[微博]的吉翔[微博](2012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微博],7秒)、山东鲁能[微博]的丹丘内斯库(山东鲁能VS四川冠城,15秒)、上海东亚的朱峥嵘[微博](2013 上海东亚VS青岛中能[微博],16秒)、辽宁宏运[微博]的贺西马(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18秒)、上海申花[微博]的毛剑卿(2006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18秒)。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德扬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部分外逃官员在国外遭陷害敲诈生活潦倒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